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艾尔卡迪亚豪华公寓(9)大赛的前夕
豆芽 2004-07-23 08:12 我要投稿
 
 

  艾尔卡迪亚豪华公寓(8)大赛的前夕

  艾尔卡迪亚公寓的门口来了一位皇家特派使者……

  “法蓝国将举行一次人、神、魔之间的宠物竞技大赛共有来自人、神、魔的8支队伍参加,基于你们艾尔卡迪亚公寓为法蓝做出了巨大贡献,国王和众大臣决定让你们公寓也参加这次世界竞技大赛并希望你们取得好成绩……还有大赛规则是派2个魔物(宠物)上场比赛,采用1VS1,1VS1,2VS2的3局试比赛……”

  “谢谢使者为我们带来这么一个好消息,我们公寓一定会全力以负争取取得最高荣誉。”

  “豆董,这个机会可是雨情小姐极力为你们公寓争取的,她还为你们争取到举办权,地点就定在你们新落成的魔兽竞技场,希望你不要让她失望哦。”

  “使者请回去告诉我妹妹我一定不会错过这次机会,我一定会把竞技赛搞的热闹、激烈……”

  法蓝的使者离开了公寓豆董一人来到竞技场点了一跟烟心想:哎,还是妹妹了解我,知道我最喜欢出风头,为我争取了一个这么好的机会,我一定要取得这次大赛的冠军把我们公寓的知名度提身到全世界皆知……”

  “小李子我交代的任务完成了吗?”

  “豆董,期于7支代表队的情况和实力我以基本查明,就是不知道我们以什么魔物参加……”

  “这个你先别管我自有安排,反正离大赛还有段时间呢。先说说其他队的情况,知己知彼才能稳操胜券……”

  “来自神族的参赛队伍是由2个神的使者所带临的,一个叫竹子另一个是个小孩子叫米林。他们的参赛宠物是独角兽和黑暗狮鹫兽……神族所擅长的是补血魔法独角兽继承了这一点会使用神之爱、神之力、神之慈悲、死而复活……黑暗狮鹫兽以速度闻名它的技能是一切状态攻击……看来他们将会成为我们夺冠的拌脚石……

  “魔族的参赛队伍是由魔王逍遥枫所带临的,他们的魔物是黑暗血腥之刃和黑暗杀龙之刃所使用技能为乾坤点睛和连击破碎和传说中的剑气……”

  “什么,2个小小的魔物居然也会使用剑气,看来魔族不可小视。”

  “豆董是的,正真的魔族是很强大的,自从路西法被封印后就消弱了许多,但魔族的黑暗力量是永远消失不了的。期于的参赛基本对我们没什么威胁,他们是精灵族的蜜蜂加鬼灵配合,特点是以超快的攻击配合强大的魔法。

  来自苏国的水龙加水蓝鼠配合技能是护卫加海洋祈祷加水属性魔法。本人认为最垃圾的配合,比赛是3局两胜制度,他们这样的配合估计没一场会赢……

  以布鲁梅儿代表的阿斯提亚神殿代表队,他们所使用的冰之人魔草加火焰之刃,技能是一切水和火的魔法。双魔宠的配合以达到最完美的攻击力但他们忽视了单魔宠做战的危险性,估计没什么作为……

  还有英国皇家的杀人螳螂加死灰螳螂,技能是吸血、连击、乾坤、咒功。双螳螂的配合无疑是很强大的,再加上螳螂单兵做战能力也不可小视,但螳螂总体能力还不是最强……

  最后的是代表法蓝皇室参赛的改造鼠王……技能是海洋祈祷、神眼、一切四属性魔法和抗体……

  “小李子为什么法蓝皇室也会有改造鼠王?在这个世界改造鼠王因该只是2只啊?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豆董你想的没错,是只有2只改造鼠王,那2只正是雨情小姐的。”

  “什么。雨情居然背叛我去帮助王室的人,她到底为什么?小李子快使用空间转移去给我问清楚她到底怎么了?”说完小李子叟的一下消失了……

  “雨情小姐,豆董叫我来看看你,你还住的习惯吗?”

  “恩,我很好,能和自己喜欢的人在一起是件幸福的事。”

  “听说你的鼠王比以前厉害还几倍了,还代表王室参加这次竞技赛了?”

  “是的,2只小东西一天比一天强,它们真的很可爱,我要让他们取得冠军为王室增光,为巴刹那增光……”

  “为什么你要和豆董为敌?为什么要帮助王室的人呢?”

  “爱一个人愿意为他付出一切,我愿意为了小巴为了王室的荣誉而战,即使得罪了哥哥我也决不后悔,大概这就是爱情的力量吧……”

  “哦,我明白了,那我回去了……”小李子离开了王宫。

  “豆董,雨情小姐真的是代表王室参赛了,她说这是爱情的力量,哪怕得罪你也不后悔……”

  “爱情的力量?就像当年你为了小艾而放弃一切?”

  “是的。爱一个人就会为他付出一切,哪怕是自己的生命。”

  “小李子我明白了,你已经做的很好我很满意你的表现,你先退下吧……”

  小李子离开了办公室豆董却始终想不通爱情的力量有多伟大,他从没爱过谁体会不出这股力量的强大……他决定从新制造一个可以打败改造鼠王的宠物,证明给雨情看他的能力要远远大于所谓的爱情的力量……这天他召集了小艾、小李子、死神阿努比斯一同来到了2684的房间……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