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艾尔卡迪亚公寓(5)豆芽身世之迷
豆芽 2004-07-17 08:42 我要投稿
 
 

  艾尔卡迪亚公寓(5)(豆芽身世之迷)

  豆芽诞生到这个世界不到1年就失去了父母,一直是爷爷在他身边照顾他。

  由于天生弱小他总是被身边的其他孩子欺负取笑,从小他就很孤单身边没有一个朋友。

  在他6岁那年他已经是一个出色的见习小剑士,可他爷爷告诉他不要轻易表露出自己的身份所以他还是经常受到其他孩子的欺负……

  一天他爷爷突然把他叫到身边问他:孩子今天乾坤练的怎么样了?

  豆芽高兴的答道:爷爷我已经能用小木剑一剑劈开小树了。”

  “恩不错哦,已经达到3级阶段了。那连击怎么样了?”

  “爷爷我已经可以使出2下连击了。”

  爷爷心中暗喜道:不愧是继承了伟大祖先的血脉6岁就已经达到普通人20岁才能达到的境界,看来也是我该离开的时候了……

  小豆芽你已经很强了哦但未来的路还很遥远,我现在告诉你你的身世……

  你的祖先是曾和伟大君主里雍一起消灭罪恶的开启者——辛雷迪阿布克。祖先的灵魂每4000年就会重新降临在他后人的生上,而你就是祖先的重生体。爷爷已经不行了没有能力再照顾你了,你一定要坚强的面对未来去成为像你祖先一样伟大的剑士,一定要好好修炼爷爷教你的每个技能……

  在爷爷床底下有个盒子,里面有一把刀和一跟头巾是你祖先留下的遗物,你一定要好好珍惜这两样东西……”

  说完爷爷艰难的取出盒子拿出头巾亲手带在了小豆芽的额头,他亲手把刀交给小豆芽后离开了人世……

  豆芽伤心的在邻居的帮助下埋葬了爷爷开始了他的流浪生活……

  一天他觉得的独子很饿身上也没什么钱就跑到纳潘食品店偷了一块蛋糕……

  他的行为很快被主人看见并抓住了他把他送到了法蓝监狱。监狱长看他是个孩子没有把他关进法蓝阴暗潮湿的监狱而将他放了出去……

  他来到街上所有的人都在骂他是小偷。小豆芽的心好痛好痛他知道这里已经再没有他的容身这地,他决定离开法蓝去一个全新的地方……

  他不知道走了多久也不知道走了多远他累的倒下了……

  在梦里他遇见了他的祖先辛……

  “孩子,几千年的轮回是谁也改变不了的,注定你要继承我的能力去创造一个奇迹。神既然选择了你那你一定要坚持下去,当你砍光这里的树木后你就能离开这里从新回道原来的地方。要记住自己是我的传人去发挥自己的能力吧……”

  豆芽醒来发现自己处在一个一望无际的森林中,这里除了参天大树外就只剩一些

  小动物……豆芽伤心的哭了起来,但他想到爷爷的话勇敢的站了起来拿出背包里的村正使用了乾坤一值。可是以他现在的能力是不可能劈开这里的大树……

  看着一动不动的大树他丢下剑再次伤心的哭了起来。

  “孩子一点挫折就受不了吗?我告诉你你的体内留着不是你父母的血而是你伟大祖先赐予你的血液,要勇敢的面对未来……”

  豆芽擦干泪水从新拿起剑开始了漫长的砍树生涯……

  在每天用乾坤、连击砍树的日子里他成长了很多,也会每天去打猎以填饱独子。

  时光过的很快他在这里已经度过了10个年头,现在已经成长为一个16岁的少年剑客

  (以他现在的能力绝对是师范级的了,但他没有参加过任何等级考试)

  但他却和小时候一样长的瘦瘦小小的。(也许是常年住在这里营养不良吧)

  ]

  他和当年的辛雷迪阿布克长的一摸一样都有着蓝色迷人的眼睛红红的头发……

  他现在的乾坤已经修炼到10级的阶段连击也已经练到了连击破碎。在漫长的成长过程中他自己创出了一种当年连辛都不会的新技能——剑气。

  剑气的威力虽不能和乾坤一掷相媲美但它所追求的是大范围伤害和绝对命中。

  “哈哈,这里的树基本都已经砍光拉,还是剑气有用一剑出去一排全倒,那像乾坤一次才倒一个。要不了1年时间我就可以离开这鸟无人烟的地方回到人群中咯。想着想着他在大树下睡着了……”

  “救命啊1一声清脆的呼救声把他从睡梦中惊醒。

  一只赤幕黑熊正追赶着一位年轻少女……豆芽一个剑气过去那黑熊就躺在了地上……

  “谢谢你救了我,我叫何雨晴居住在这里附近的一个村子。

  你这么一个人在这个森林啊?”

  “呵呵雨晴你好。我叫豆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在这里,

  但我已经在这里住了10年拉。”

  “呵呵,豆芽好奇怪的名字哦,不过你是长的又瘦又小滴。”

  “是啊,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这么瘦。小时候我就这样所以爷爷给我起的名字叫豆芽呢。对了你是怎么来这里的啊?”

  “哦!我上山玩不只不觉就走到这里了。”

  “那你还知道回去的路吗?”

  “废话!我又不是白痴啊当然知道咯。”

  “啊,太好了!我在这里待了10年就是不知道出去的路今天终于可以出去咯。”

  (这个白痴豆芽老是记得梦里的话:只有砍光树才能出去,其实他祖先的意思是技能到顶了就可以自己走出去了而不是正真坎光这片森林里的树)

  他在雨晴的带领下走出了森林来到了依儿村……

  “你有亲人吗。”

  “没有。我6岁就是孤儿了。”

  “那你比我幸福多了,我生下来就是孤儿是这里的村长把我养大滴。”

  “哦,原来你和我一样埃那你以后就做我妹妹吧,我一定会保护你不会让你受苦。”

  “做你妹妹?好啊,雨晴从今天起不再是孤儿咯,我有个哥哥咯——小豆芽哥哥。”

  (后记:在和平年代一个剑客连自己都养活不了用什么去给自己的妹妹过豪华的生活呢?这就有拉为什么会出现艾尔卡迪亚公寓的故事拉)

  QQ121093996(为什么没人回帖子,55555打击信心啊555555555)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