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无题
堕落僧侣 2004-07-08 08:08 我要投稿
 
 

  骑士长亚涅特今天又开除了一个见习骑士。不过,与其说是开除,不如说是不再挽留。那个见习骑士受不了整天忍气吞声的日子,那天两人吵了一架后,他便没有在出现在我们眼前了。

  *******************************************************

  “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们要整天在这里练习挨打。”

  “你现在不明白,以后会明白的。”

  “如果情况不会发生变化,那么我永远都不明白。”

  “很遗憾,骑士就是这样。”

  “可是为什么?我原以为加入骑士团能够受人爱戴。结果,你却要我们整天被动挨打。骑士不是别人发泄的靶子。”

  “骑士的确不是,但是你要成为真正的骑士,必须忍受这一切。”

  “忍受忍受,我听够了,我们又不是忍者,我们是骑士,走在大街上人们要对我们肃然起敬,在战场上敌人要对我们退避三舍,这才是骑士。”

  “你说的没有错。但是现在仍然只是作为一个普通人在看待骑士,而不是一个有资格成为骑士的人。”

  “难道事实不是这样么?别人都尊敬骑士,难道骑士自己看不起自己?”

  “当然不是。而且,正因为我们的地位,我们才不能随便和别人动手。”

  “不动手?难道就这样被羞辱?他们让我们走裤裆钻过去我们就照办?”

  “你向月一样不理他们就是了。”

  “为什么不理,别人这么对待我们,我们要用实力证明我们不是好欺负的。否则别人只会以为我们是胆小鬼。”

  “你还早了,你现在贸然出手只会给骑士丢脸。”

  “怎么可能,我已经把他们打趴下了,他们以后听到我的名字就会胆战心惊。”

  “浑蛋!你居然还好意思说。我们的骑士队伍绝不是通过这种手段来换取别人的尊敬。你连这点道理都不明白,我对你是否有资格作为骑士表示怀疑。”

  “我不管什么资格不资格,看到有人受欺负,我只知道我要拔刀相助,让欺负别人的人受到惩罚。”

  “相助不一定要拔刀,惩罚更不是以牙还牙。当你用他们的手段对付他们的时候,你已经失去惩罚他们的资格了。”

  “一堆废话,对于垃圾,还需要什么高尚的手段不成?”

  “只要是骑士,无论对谁,都要保持绝对的高尚。如果你喜欢以牙还牙,我建议你去当巫师。”

  “你让我当手无缚鸡之力的巫师??!!我现在有的是力量,我有足够大的攻击力,骑士需要这个。”

  “骑士的确需要力量,但骑士在大多数时候是在挨打,我现在很郑重地提醒你,你有必要再仔细考虑一下作骑士的必要性,如果你不愿意挨打,你可以去做弓箭手,或者是其他什么,但是请你不要留在这里影响整个骑士队伍。我们培养的都是足够高尚的人,但我们不负责将人培养成高尚的人。”

  “好的,如果真的是这样,我也没有必要当骑士,是我当时看走眼了,我才不要当懦夫。”

  “随你的便……你既然不愿意,我也没有必要给你多费口舌解释。”

  他就这么离开了,据说他打算当一个战斧斗士,或许,这个职业真的适合他。

  *****************************************************

  “月。”

  “嗯?什么事?”我答道。

  “我有些东西要带给伊尔村村长,你陪我去趟村子。”

  “好的,老师,我非常乐意和您一起。”能和骑士长一起对我来说不能说不是件非常令人兴奋的事情,和他说话我总能学到许多。

  “月。”

  “嗯?”

  “你当时为什么没有出手?难道你不想教训那些流氓么?”在路上,老师突然问我这个问题。

  “其实,我不一定能打过他们。”我实话实说。

  “呵呵,看来你并非真的领悟。不过,你很诚实。诚实也同样重要。”

  “实在惭愧,对于骑士大多数时候都是在挨打,我也是很难理解。”

  “你慢慢会理解的。你要记住,骑士,永远是越被打越强大。”

  “呵呵,是这样。我相信将来我一定能够理解。”我笑了笑说。

  突然,树林里冲出来一群人,瞬间把我们包围。如果我没猜错,他们应该就是臭名昭著的哈巴鲁的盗贼。

  “骑士长先生,好久不见,哈哈哈哈,今天和你的宝贝学生带来什么好东西来孝敬我们啦。”

  “我们还要赶路,请你们让开。”

  “哈哈,传说中的法兰骑士长原来是个胆小鬼。你们说,如果打倒法兰他,老大会怎么打赏我们??”——“他恐怕要把老大的位置让出来了吧,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这样一个白痴为什么老大这么害怕。”——“哈哈哈哈”

  “如果你们想聊天,我们不打扰了。”说着,老师带便开步向前走,我也跟在后面,不理会那些盗贼。

  “哟?!想走啊,兄弟们上!!!”说完一队人全部都向我冲过来。

  这么多人我显然不是对手,我举起盾,按照老师教我的,闭上眼睛,摆好姿势,运用体内的魔力,充分加固我的盔甲——圣盾。

  最初一轮攻击终于被我挺了下来。

  “小子,还挺硬阿。”

  “看来你们还是怕我,如果怕的话,就赶紧走开好了,你们打不倒我的学生的,给你们点面子,趁早逃跑吧。”老师冷冷地说道。

  “什么??瞧不起我们呀,不要给你脸你不要,我们上!!”

  盗贼们一个个向老师冲去。

  老师站在原地,持盾握枪,重心压低,丝毫不做躲闪,站在原地。盗贼冲上来重重地砍在他身上,他依旧纹丝不动,突然枪尖闪耀出刺眼的蓝色光芒,我能感觉到他所有魔力都集中在枪尖。

  “呃……哈!!” 亚涅特大喝一声,举手枪出,瞬间,盗贼已不见踪影。

  接连数个盗贼消失在老师的枪下,其余的也全四散逃去。我站在边上,呆了许久。

  “难道,这就是他所说的,越挨打越强大?”

  (全文完)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