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当兵为了啥
未来¢狂想曲 2004-06-25 01:41 我要投稿
 
 

  大家好~首先介绍一下我自己:本人见习士兵一个,阶级虽低~但对士兵还是小有研究。(上课不听讲,就干这个了)

  =======================技能=======================

  士兵既然是个全能型职业~那么要练就要突出他的全能来~我的技能如下:

  1补血(练级,BOSS,PK都很有用处)

  2恢复(个人喜好,跟补血差不多~适用于持久战)

  3洁净(士兵不学太屈才了)

  4气绝(能到5,练级,BOSS都很有用)

  5暗杀(士兵的优势所在,几率不高,但偶尔也有个惊喜)

  6跳舞(士兵的优势所在,3级足够让你驰骋PK场)

  7乾坤一掷(1.5倍的伤害能给对方不小的打击,10级命中也太低了)

  8攻击吸收(保命用的,本人认为无效更好一些~毕竟你有了补血恢复了)

  9抗睡(5级的效果不凡,有了抗才能更好的发挥洁净)

  10抗石(同上)

  也许有人问:不学气功蛋或乱射吗?气功蛋能练到5,放出3个蛋蛋,我问过几个格斗朋友,3个蛋蛋简直不能在练级场上立足(在前期3个当然可以,但前期士兵又能练到几呢?3,4~这简直更是让人无法恭维,乱射更不用说,威力减小了~还要拿上弓(不能放暗杀了)~最可怜的是只有5只箭(这只是弓手20级的水准吧)所以,本人建议练级是拿把好点的斧子,普攻(暗杀)或放乾坤都可~一般可以秒一个怪,如果有人歧视你,你还可以拿补血来弥补一下。

  我想,以上的技能足以发挥士兵的优势了。

  ======================PKBOSS======================

  在单P中,如果你有一身不错的重装,配合上你有的技能,加上你的PK思维能力,完全可以对付那些没事给你找事的人。

  重点在团P,就凭你那一身技能,别人都得抢着要你,中咒了,你解;没血了,你补;人死了,你救;全队危亡时来个跳舞扭转局势(前提是成功了);时不时来个惊喜(暗杀);功高一些的话,放乾坤也是不错的选择。用别人的一句话(具体谁不再宣传~):只要士兵有存在,一切事都有可能发生。(有人说过吗?没人的话就是我说的)

  在打王中,可以说就是P一个比较强一些的队伍,具体作用跟上述基本一样~(不过暗杀别指望了~)

  =======================加点==========================

  本人的加点是不暴敏(敏再高高不过那些轻装),重点加敏,和血,其次加功,功可以那斧子弥补,血要多加,这才能使你有更强的生命力,更好的发挥你的作用。

  以上就是我这个见习士兵平时上课总结出的一些想法~如有不妥~望各位长官指点。

  此致敬礼!

  本人北1牧羊20来级见习士兵(以后会变的嘛)未来¢狂想曲

  同我一起的好朋友:梦幻¢狂想曲,心宇¢狂想曲(都是出来乍到)有事请多照应!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