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骑士---公主掌心的泪
小麟子 2004-06-17 11:39 我要投稿
 
 

  小生我练过N个魔力职业,但是我最崇拜的就数骑士了!我就谈谈我的建议吧!

  小生以为,骑士以血敏骑为好,所以我就谈谈我对血敏骑的建议!这里,小生我想提醒那些加防的重装,行行好吧,不要浪费那宝贵的点了!轻装都不嫌防低,身为重装的我们,有什么理由嫌自己的防底呢!

  ———————————————————————————————

  NO.1--满敏减功加血型--

  小生比较赞同这样的骑士,他拥有不错的出手和命中,还有不不错的生存能力,攻击也不是很低。这样的骑士比较多。他在打王和PK中都是个不错的角色!特别是满敏的好处更是数不胜数了,这样的骑士是重装里命中最高的再拿把狂加命中的枪,用高级乾坤或诸忍(用阳炎的朋友可要小心咯),嘿嘿,PK时对手一定先打你,要不他们就惨咯!

  加点:敏--满敏

  攻--减60-100点攻(有人觉得这样的攻击低吗?其实啊,不低了,攻防240理论的出现为这样的攻击提供了保障)

  血--减几点攻就加几点血

  注:小生认为,减攻加血应该在进内心以后,因为“内心”真的---汗!如果你的武器+85以上的攻击,带纯水水晶,用4级乾坤,嘿嘿,那愤怒可就倒霉咯!我对愤怒的最高伤害--897(没有暴必杀)嘿嘿,不错吧!

  缺点:攻击不是这类骑士的强项,没有一枪秒人的快感!这样的骑士就算用10级乾坤也不能秒掉一个血防魔!

  优点:在于2次打击。高生存,待你第二次闪着10级光芒冲向受伤的对手时,嘿嘿,他可就惨了!

  ——————————————————————————————-

  NO.2--满攻减敏加血型--

  小生不太赞同这样的骑士,第一,攻防240理论的推广,满攻会浪费很多宝贵的点,我认为,这些点加在血上更实用些!你说呢?

  加点:攻--满攻

  敏--减40-60点敏(你能保障你的命中吗?高级乾坤的命中减的很厉害,敏减多了也许不好吧!)

  血--减几点敏就加几点血(血比NO.1类少了大约140-260)

  缺点:不是最最理想的命中,不是最最理想的出手,生存也····

  优点:很高的攻(没有战斧高),你要是喜欢高攻击的骑士,那我建议你去练战斧,那种飞人的快感,嘿嘿!

  ——————————————————————————————

  NO.3--减敏减攻加血型--

  小生练的正是这样的骑,你要是认为是垃圾,那你要有足够的理由!这样的骑士属于中庸型的,不低的攻击,较高的敏,超强的生存,我保证你能多给对手几个10级乾坤或诸忍!

  加点:敏--减20点敏(不赞同再减敏,减20点我都心疼啊!5555)

  攻--减60-100点攻(见NO.1)

  血--减的点全加在血上(比NO.1类的血多100,比NO.2类的血多240-360)

  缺点:飞不了人,也不是最快的重装,命中也不是最高的,但我可以保证,命中不会低多少!

  优点:哇撒,血牛啊!现在正流行血牛,你也想加入吗?想想以后的老板,哪个不变态啊,不是超高的攻击就是超高的防超高的血,你的血要是少了,呵呵~~~~还有,现在的PK全是高魔宠,重装天生就有抗魔,加上高血,永不倒下的誓言啊~~~!这样的骑士能把骑士的誓言(护卫,小生我也练了了,而且要决心练到底,现在才4级,真羞!)发挥的更加淋漓尽致!还是个不错的,难缠的角色能令对手,老板望而生畏啊!

  ——————————————————————————————

  好了,小生就谈完了自己的看法,我们都是骑士,就都应该有颗宽宏的心。如果小生哪里讲的不好或者讲错了,那我们再来探讨0像骑士的忠贞,不畏惧邪恶的眼神······”为了不让我们可爱的公主受伤,骑士们,替她挡下那一箭吧~~~~!公主为我而流泪,我为公主而心碎!

  末了,记住,我是公主掌心的泪!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