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新人练骑士综合谈
北1巨蟹_龙光在线 2004-05-17 08:08 我要投稿
 
 

  大家好,初次灌水大家多多关照,批评指点的请来,恶意辱骂的别来了,谢谢。

  本人是北1巨蟹的61级王宫骑士,这个好练了有半年多了,有段时间不怎么上,所以...呵呵,闲话不谈拉。

  -------------------------胡侃分割线------------------------

  大家都知道骑士主要分攻敏骑,攻血敏骑,攻防骑,血防骑,均骑

  攻敏骑

  优点:功高敏高,pk的时候中期有水龙枪+50的敏,可以说是魔力里出售最快的职业之一,跟弓手,敏魔抢敏成为可能,再加上敏高发动高级乾坤就有了一定的命中保证(虽然打空在所难免), 到了后期有天空之枪+40的命中,这就成为了发动高级乾坤避免被闪最好的保障,加上满攻,给对手造成的杀伤那是非常惊人的,不比战斧差多少,而且更有命中保证。

  缺点:贫血和低恢复成为了打王练级时的心病。

  适合战斗技能:乾坤,圣盾,阳炎,连击,崩击(这个技能可有可无,看个人喜好),气功蛋(练级技,连击威力降低后用这个比较好)

  ***然后衍生出了攻敏骑的加强版:攻血敏骑。这里分满攻小血大敏(抽出40点来加血)和满敏小血大攻,满攻血敏对分,满敏攻血对分等等(加点方法实在很多,再次不一一讨论了)下来我们讨论一下大多数的加点方法,满攻小血大敏和满敏小血大攻的。***

  满攻小血大敏

  优点:满攻的效果大家都知道,小血大敏让你在无论pk场还是打大王练级都不会太被动,生存能力也是相当强的。当然抢敏已经希望不大,但大敏并不是为了抢敏而设的,而是为了有足够的敏在怪前出手,有相当的命中使你辛辛苦苦练得乾坤不至于轻松被闪(当然这里是除开特殊装备不谈的,要硬是说你穿什么闪装我拿什么天空枪等等,那就是抬杠,有心得话你自己可以测试一下,这里不做讨论),而小血给了你足够的生存空间,恢复也不错。作为重装,在穿了适合自己等级的装备时那些防御里应该是足足够够了,这样你的血量和防御已经足以让你不会很快消灭。

  缺点:装备消耗比较大,比敏人慢,遇上敏魔pk很头疼。

  适合战斗技能:乾坤,阳炎,连击,崩击(这个技能可有可无,看个人喜好),气功蛋

  满敏小血大攻

  优点:类似于攻敏骑,但是攻击力稍前一筹

  缺点:攻击力稍弱,但是还算能令人满意。

  适合战斗技能:乾坤,阳炎,连击,崩击(这个技能可有可无,看个人喜好),气功蛋

  攻防骑练得人不多,满攻满防,后期适当加点血吧。优点:攻防超高,不容易死

  缺点:没敏捷,干什么都被动(个人觉得这样的骑士练下去没意义,重装不+敏还混什么?别说你反击,就算你耗得起装备,你又有多少血呢?何况合计你怎么反?人家攻反呢?...反正是郁闷的加点方式)有兴趣练得可以试试,看看练高了垃圾不垃圾。

  适合战斗技能:反击(最适合你的技能了),崩击(练吧,不然就一个反击也太...),气功蛋(可能打不到,不如用反击,练不练无所谓),诸刃(你防够高的,耗得起)

  血防骑算是最另类了,满血,满防,这样的骑士就是个100忠诚的水龙,pk打王练级就靠你的宠和队友吧。

  优点:血长,防高,恢复高。穿上好铠甲,你比满档水龙生命力强,简直就是不死的小强,团p中一队人里面恐怕就你能站到最后了(向你致敬)

  缺点:没攻击力,说实话你还不如个驯兽,除了优点,剩下的都是缺点,大把大把的(好像是废话,嘿嘿)

  适合战斗技能:护卫(被攻击力贡献,你就贡献自己的血吧,反正多的是,咱们不怕),明镜(高级了加的血多,有点面子),没敏没攻击力,别的就不用练了

  均骑,这么练得人也不少的,除了魔,每升一级4点平分,优缺点对半分

  优点:血长,恢复高,防也有了,发动诸刃的时候比较放心。生命力是不错的,打王的时候耗得起

  缺点:没什么攻击力,敏也低。pk中乾坤的话是不太可能打中敏人的,打别的重装效果也不怎么样,不疼不痒的。练级的时候比较郁闷,看着别人都出手了,自己慢慢吞吞的出手。

  适合战斗技能:乾坤(打低敏王用用,pk对方要是敏人的话还是别用了),诸刃(这个技能是属于你的),崩击,连击,气功蛋。

  ***作为重装,我还是引用前者高人的一句话:“重装是一种精神”,同样连骑士也是种精神,因为我们的攻击力永远不如战斧,所以技能对我们来说是很重要的。如果你以为的冲级,忽视了技能,那么你永远只是个垃圾骑士,因为你放弃了那种“重装的精神”,重装烧技是苦,但是苦就不烧了吗?技能跟不上的骑士就是垃圾,为我们骑士丢人。

  希望作骑士的争口气,别让人家看贬了,在这里我不谈重装里哪个最厉害,这无从谈起,让事实去说明吧,也让我们广大的骑士们来证明。在这里鄙视重装的我先鄙视他一下(重装得苦你懂吗?不是重装的永远没资格来批评重装,先管好你自己)***

  ----------------------结束语分割线----------------------

  首先感谢大家耐着性子看完小弟的处女作,欢迎大家批评指正,首先感谢一直贡献我武器的宝宝造枪师,我最好的朋友红旭,世纪末大男巫,世纪末小魔女,心头大患,嘟嘟儿,当然还有我的老婆森林小天使。欢迎加我QQ13736185一起讨论有关骑士或各种魔力问题,加入时请打暗号“魔力讨论”,谢谢谢谢。(爽!鸡蛋番茄一箩筐,这回不怕没材料做料理了,嘿嘿)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