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魔力职业与NBA群星
sweetqi219 2004-05-10 08:05 我要投稿
 
 

  战斧斗士----奥尼尔

  战斧是绝对的王者!!!拥有无上的攻击力,带上10级武器,有1XXX的攻击力,加上可怕的必杀,还有加命中和伤害的10级乾坤。试问谁敢藐视?也许曾经被歧视过,但你们歧视的时候是不是也想过要如此强大的攻击力呢?你们是不是也有过一丝敬意?!还好如今,苦尽甘来!战斧以自己的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价值!我是王者,我怕谁?

  NBA能诠释战斧的,我想非奥尼尔了。篮下两个臂长内,都是他的天下!能顶奥胖一击的还有谁?的确奥尼尔刚进NBA的时候,也受到过冷言冷语。那个胖子,只会靠身体吃饭。但是,你在数落他的时候,自己是不是也曾想要过这样的身体。再者说了,奥尼尔的身体协调性,可以赶上一个后卫。奥胖不是单靠身体吃饭的!!!他是王者!!绝对的!!

  士兵----加内特

  士兵-----代表的就是全能,暗杀、跳舞、乱射、补血……如今在火山依旧弓、格、魔三分天下,士兵可能就是三界外唯一不受歧视的一个了,毕竟蛋蛋5级,稳定三个!当然士兵除了这些好处,还拥有法兰王国内N多个优惠!你羡慕么?!我N羡慕

  加内特-----全能的代表。场上啥位置都能打。能里能外。各项数据全面发展篮板、盖冒、得分……如果森林狼实在打不开局面,狼王就亲自操刀组织进攻。在我眼中,他就是上帝的左手!

  格斗----邓肯

  格斗最值得骄傲的是什么?气攻蛋!不错,气攻蛋的特点就是稳定!格斗家是经过四位师傅严格调教出来的。向来不拘言笑,冷酷就是他的招牌;再看他的得意技能:明净、崩击、反击、护卫!俨然是个轻装与重装的过度职业。

  石佛----邓肯,不拘言笑。发挥勘称联盟中最稳定的一个,只要邓肯上场,马刺的球迷就明白,今天马刺至少已经有2X分1X篮板入帐了!即使没有惊心动魄的大力扣篮,有的只是平凡的擦板,但是已经足够了。如此的稳定,和蛋蛋的稳定威力如出一辙!

  弓箭手-----科比

  弓的唯一得意技能,就是乱射!在乱射还没减威力的时候,简直就是一个香勃勃!练级、任务、练宠、打石头赚钱、封印抓宠都要找个弓一起去。哪样离得开弓手呢?有句话叫:“百足之虫,死而不僵”弓的威力的确是减了,但王者依旧有王者的风范!无需多费唇舌。

  科比,我用科比来比喻弓手,老实说,我心里还没底。因为乱的威力减了,但是科比的的能力没有减,也不真的不太适合。但是,我认为两者都是失意者!科比到任何一个球队都会是核心的领军人物,而且又是那种能够一打五的狠角色!但是,偏偏湖人有个奥胖子,绝对不能说奥尼尔就一定比科比强,但是对于湖人来说,围绕奥尼尔打要比围绕科比打强得多。还好,科比依旧是王者!尽管有很多事不是那么如意!相信会好的,弓手也是的,你是王者,不必给他们一般见识!

  传教-----基德

  传------补血是其特点!练级、任务,甚至练宠都想要一个传教陪着补补血。如果还学两个魔法,就更显得作用之大。这个一切都别让我多费唇舌了!

  如果说斯托克顿是个会补血的传,那么基德就是个会魔法的传教!基德的传球意识,对比赛节奏的控制,而且还能突能投,一切的一切……没话说,我也说不上来了!

  两着的特点就是-----技能做本份工作,又能有所建树的人!!!

  魔术师-----艾佛森

  法师拥有绚丽的魔法,强大的攻击力,对于一个敏魔来说,从出生可以一路顺风直到94级(前提是;技能跟上,装备跟上)但是杀海神的时候,就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了!虽然对你技能全10充满了崇高的敬意!但是杀还,我们要重装,对不起法师请让路!

  (牢骚:本来不想写了,但是没有法师,就太对不起大家了,所以勉强写了-_-!)

  你看过艾佛森打球吗?他是不是真的很帅?183的个子,在高个中间,说过人就过人。那激情的速度,那无视地心引力的过人方式……但是对于他,毕竟是一个靠速度与身体吃饭的人,如今伤痕累累,再过几年速度一旦降下来,也许,我们只能对他说:“小艾,您一路走好!”我们对于99年艾佛森带着13处伤与湖人打总决赛也充满了崇高的敬意。但我们都不希望艾佛森成为一个真正的组织后卫,不是吗?

  所以法师和艾佛森的结局都会被人放弃。这个我们都不想看到,但是也没有办法不接受!

  驯兽-----斯托亚科韦奇

  如果一个弓手带宠算一个人的话,那么驯兽带宠就能算1.5个人!当在群P的时候,如果对方队中有个驯兽,我想你不能不对他特别照顾一下吧?

  斯托亚科韦奇,这个来自塞黑的射手,绝对是个拥有绝对杀伤力的人物!!!当他游弋在三分线外的时候,难道你还没有派一个人上去盯防?那结局就可想而知了。他出手两次,你就得拼尽力气打进篮下三次!

  噢!难道你还没反省吗?快先杀了驯兽,防止斯托亚科韦奇出手吧!!!

  魔力的职业还有很多,NBA有特色的球员也不在少数,请各位慢慢发觉吧!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