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我的格斗成长经历⑦
青青双子_小行星 2004-05-08 00:00 我要投稿
 
 

  走出乌克兰村以后,我从小路踏进一个山坳,这里可以通向维村。我换上平常人的装束,若无其事的走了出来。路上不时有人从身边走过,有的嚷嚷着要去打树精长老。我加快脚步,向维村走去。

  到了维村,有几个人坐在门口。几个招牌摆在地上,上面写着:能带过海的+++++。一个小妹妹走过来:“哥哥,你带我们过海好吗?我们给钱~”“我还有事。”“哥哥带过海就可以了,传送我们自己开,不会耽误多长时间的。”小妹妹拉住我。我无奈:“怎么带?我又没有戒指。”趁她愣神的工夫,我赶紧走开了。

  我一户一户地侦察,希望能发现心美的踪迹。进到安丹的家的时候,安丹先小心的关上了门,然后热情的问:“哎呀,这不是来过这里帮心美报仇的虎吗?快来快来,心美等着你呢!对了,事情怎么样了?你走了这么长时间,她一直很担心你呢!”“……噢,是吗?”我十分疑惑:我一直是主人身边的护卫使,怎么会来过这里?我是来刺杀她的,她怎么会等着我?于是我不动声色的问道:“心美怎么样了?”安丹笑着说:“心美这孩子好多了,你保证替她报仇以后,她安静的等着你回来呢。她的伤也早好了。不过她还不能出去,外面很多人都要抓她呢!”我心想:连法兰里的人也要抓她,她真是个恶贯满盈的人了。话说回来,我怎么会答应替她报仇?替她报仇不就是杀我的主人吗?这个安丹,是不是认错人了?我问她:“心美呢,她在那里?”安丹拉住我:“来,我带你去见见她吧!”“呵呵,好啊!”我答应到,暗暗地把一个小匕首从袖子里拉到了手中。

  我跟着安丹来到了地下的小房间,看见一个姑娘正背对着我们坐在桌子旁边。安丹把手指竖在嘴边,示意我不要出声,接着蹑手蹑脚的走了过去。我正求之不得,攥紧匕首轻轻的跟了过去。到了那姑娘身边,安丹突然说:“心美,你看谁来了?”我抢前一步,把匕首亮出来,猛刺过去。心美听得安丹说话,唰把头扭了过来。还没有看请我是谁的时候,匕首已经到了胸前。我却大大的吃了一惊:“艳月!!你怎么在这里?”但是用力过猛,收势不及,匕首直刺在那姑娘胸前,血立即湿透了衣服。“啊!虎哥哥,你!”姑娘用手抓住匕首,一下倒在地上。我喊道:“艳月——!你没事吧?”送开手就要向前扶住她。安丹先前看到这个情景,呆住了,现在反应过来,发疯一样一下把我撞开:“你疯了!她是心美啊!”然后跑过去扶起心美,哭道:“我可怜的孩子,你怎么样了?不要动,大娘帮你疗伤啊!”扭头对我质问道:“为什么啊?为什么你要伤害心美啊!这孩子从小孤苦伶仃,她受的伤害还不够吗?”我完全不知所措了,挣扎着站起来:“大娘,不要说话了,救她要紧呀!”我从身上摸出平时治疗刀伤的药,冲过去帮安丹把心美扶到了床上。心美脸色苍白,胸口的血顺着她的手不停的流下来。她眼睛里充满了泪水:“虎哥哥,这是为什么?自从你走了以后,我一直希望你能给我报仇。我日日等,夜夜盼,好容易你回来了,你却要杀我……”我立在一旁,不知道怎么回答,心想:她到底是心美还是艳月呢?如果是心美,我应该杀了她给主人报仇;如果是艳月,我的错就大了。我坐在床边,想问她到底是谁。安丹说:“你让她靠在你身上,把这个塞在她嘴里,我先把匕首取出来呀!”我现在只有听安丹的话了,于是把心美扶好,让她咬住一块毛巾。心美带着鲜血的手,扶在我的肩上。她碰到了我的项链。血便顺着项链流到了我的忍者镖形饰品上。

  当血和忍者镖形饰品接触的那一刹那,我突然想起了以前的事情。对啊,心美是卡南的孙女啊,我要替她报仇的啊!我怎么反过来要害她呢?虎啊虎,你真是个傻瓜啊!正到我悔恨的时候,身后突然传了一个声音:“虎,她不是艳月,她是心美,快点杀了她!”我回头一看,梅兹竟然站在那里!心美喊道:“虎哥哥,就是他,就是他害死我爷爷的!”我心念电转:怎么办?梅兹竟然来了,我又打不过他!不行,我得想个办法,保护心美。我赶紧跑过去,单膝跪下:“主人,她太象艳月了,我下不了手……”“荒唐,看我来结果了她!”安丹大叫一声:“谁敢碰她我和谁拼了!”梅兹不理她,走了过去。在他走过我身边的时候,我站起来,从他身后拔出剑,大喊一声:“梅兹,你去死吧!”然后一剑刺了过去。梅兹没有防备,剑从胸前穿出,回头带着不相信的眼神:“虎!你,你竟然向我出剑!枉我对你用心栽培……”“不要再胡说了!你让艳月迷惑我,然后让我们自相残杀。你,死有余辜!”然后,我把剑拔了出来,梅兹的血喷了出来,慢慢的倒下了。

  我赶紧跑过去,扶住心美,喊道:“大妈!赶紧给心美了疗伤吧!”安丹赶紧过来,要给心美拔匕首。心美抓住我,轻轻的说:“虎哥哥,你终究还是给我报仇了。我不行了,你们不要再白费工夫了。虎哥哥,本来我是想你报仇回来陪你一生一世的,现在看来,是不行了。我好感激你,能看见仇人在我眼前死掉,我心愿足了……”说着说着,心美嘴角渗出了写血丝。我心痛的说:“心美你不要再说话了,你好好休息,大妈给你疗伤,你会好起来的。”心美摇摇头:“我死了以后,把我葬在大圣堂旁边,我要去找爷爷……”心美苍白的脸上露出笑容,轻轻的松开了我的手。“心美,哥哥对不起你,哥哥没用,把你害了。”然而,心美却再也听不见任何话语了。

  事情真相已经出来了,我跪在大圣堂旁边心美的坟墓旁边,呆呆地看着碑前的花束,回想着最近以来的事情。这时,一阵清风吹过,传来一个轻轻的声音:“谢谢你……”我抬头一看,心美已经成为一个白衣天使。她笑着说:“生命虽然短暂,但只要过的有意义,就是永恒的。曾经有过那么多人关心过我,帮助过我,我实在是很幸福。把你的爱心保留吧,我把这个送给你,你会得到幸福的。”然后缓缓向上飞升而去。我看着她,各种滋味一起涌上心头。

  心美,你曾经很幸福吗?

  你走了,我会幸福吗?

  幸福的不是能报仇,是得到这么多人的关爱吧……

  心美,你走好。走好。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