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谈一下重装的装备
2004-04-28 10:42 我要投稿
 
 

  其实很早就想发这个了,由于工作忙一直抽不出时间,现在终于有机会了。废话不多说了,正题:

  先谈以下自己现有的PK装(不是炫耀,只是拿出来做对比):8紫亡灵铠,8紫水龙盔,8紫水龙靴,8紫水龙盾,天空枪。7W+6W+6W+6W+12W=37W(北3价格,可能有浮动)

  在说一下现在自己的加点:血100,攻130,敏144。

  如果能让我重新选择的话,

  装备:8紫亡灵,8紫8盔,8紫火龙盾(9盾或8盾),8紫水龙靴,天空。7W+3W2+2W5(8紫的8及盾)+6W+12W=30.7W(北3的价格,可能有浮动)

  加点:把血减到40—60左右,然后满敏或者满攻,一定要走一个极端。

  现在谈一下理由:

  我是均骑,感觉拿水龙枪没什么意义,所以武器一般都选天空,至于水龙装备,其实我以前小白的时候一直以为水龙装备是非常优秀的,因为价格贵!!而且F加的也很高。众人曰:是够白的!!!

  但现在就我看来,水龙装备由于没什么抗磨(虽然抗磨的效果很不理想),而且对于修正值也没什么支持(除了水龙枪和水龙靴),所以其实我的第一套是在浪费银子。另外,有许多人喜欢给装备加骑士宝石(闪躲),重装如果非常追求闪躲的话,闪躲也是可以轻易过百的。但是,我其实很反感重装追求高闪躲,因为现在TP的人大都喜欢带磨宠,而且战斗系中人人都可以把攻击修正拉到很优秀,所以我觉得再高的闪躲还是有一定几率被打中的。高闪躲其实打王穿应该不错的。

  现在谈下我的第2套装备,穿上后闪躲也有40多,目的不是要闪人,而主要是闪咒宠。

  然后配合所加到的攻击力,估计我的攻击力可以上600(汗~~其实不算高),水龙靴其实是非常优秀的,5比杀和5命中还附带加150磨,再加上天空40命中,带个真爱之魂+火焰之魂,我在拥有600多攻击的情况下,修正可以达到比杀+38,命中55,闪躲40多,这个修正我个人是非常满意的。

  然后是加点:我本身就非常喜欢高攻击的重装(只是以前沉迷于240的设定,好后悔),而且由于精灵变身是加攻击不加血的,相信血牛的时代可能会结束,攻击力估计会再次被得到重视。再配合高级乾坤以及攻击修正,TP中重装不带宠2动的话,相信打出来的效果肯定会变的非常明显。大致就酱紫!!

  PS:大家都别说这太理想化什么的,我想只要有钱并且平时注意和高级生产系的人换QQ的话,大站应该都没问题。个人认为这个装备对于真正练的出高技能高等级的重装的人其实应该都可以做到的。

  再PS:以上如果文中有什么错误,或者有什么想法,请在回复中指出,本人会在回复中和大家讨论的。

  再再PS:第2套装备我肯定会收的,只是最近不想那样做,听说4.0后精灵变身可以做出相当JP的装备,观望ING。

  再再再PS:现在就开始做广告收种子,3Q一个收减血加攻种子(别说价钱低,偶要收40个,最近刚烧完乾坤10,没什么钱,希望大家帮帮忙)

  北3一个默默无闻的骑士QQ:191882159加时请说明来意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