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n+1次失败之后……
魔力晴天 2004-04-27 08:07 我要投稿
 
 

  说起小帕,对于很多人来说都是一场恶梦,有的人打了20次还是失败,我也差不多,75弓手打倒77才过的,因此对于打小帕成功的经验我没有发言权,但是失败的经验我可多啦,嘎嘎

  -------------------------------------------------------------------------------

  2004年4月25日,我在失败了9次之后再次踏上“伐帕”之路,这个时候我76级,打到小帕前我居然又升了1级。说说我们的实力吧,77弓(我)血1000整;74格斗血1000+;74格斗血1124;80攻血敏忍者血1300+,传教72血1214。准备工作很充分,光我就带了10组400的血,其他人也不少,气人的是路上居然有很多大石头因为没有空格,只好流着口水从石头旁边走过。

  -------------------------------------------------------------------------------

  路上不多说了,80的是女的打了12次没过(比我还冤),居然还不会带路,其他的包括传教都是第一次去,我晕,我这个9次没过的只好硬着头皮上了,最郁闷的是因为8次被小帕打的不是掉魂就是直达太阳系所以魅力50(据说80的那人魅力是19,也是小帕的功劳,嘎嘎),所以我遇敌狂汉,北1金牛周末本来就卡,有的时候我还没动就又遇敌,料理别提了,汉堡我吃了2组+2片,给传吃锅1组。打到小帕前我就剩下1片汉堡,传教被我们味饱了,别人不满。说到汉堡,我还要提1件事,在第3个随机迷宫的出口,74的格(名字:麦当劳:血碧正在遗憾他18岁还没吃过买当劳时被骷髅即死了,黄伤,狂晕。(这是我们遇到的第一个失败因素)扯远了,再回来主题,打小帕必打影子,(这不是废话!??)为什么我要说影子呢,因为这个影子不是一般的影子,前几次影子很顺利每人丢瓶血就够了,可是这次传说中的爆影阿,连着3次大地,(这真的是罕见阿)我们的人宠挂了7个,传教和忍者还有传的水龙站着,幸运的是传教的护卫龙nono之后把影子给打死了,还剩下1个骷髅,于是慢慢拉人,在打死骷髅前我们狂丢血传教超了1次,终于又恢复了元气,不过现在有4个伤员,1格+我+2螳螂,小帕嚣张的出来了,我们的战术是全合不杀邱彼特,这是最快的打法,因为5个人都会气绝所以采用此法,也许前面的坏运气都用光了,小帕很给面子,我们上来就合了他2000左右的血,邱彼特就过来挠也不即死,小帕没事就乱舞意思一下,不然就圣盾,大地一共放了2个,放了传就超,别人继续合,直到我被混乱,砍死了1只邱彼特我们才开始紧张起来小帕果断的又找了4个邱彼特来护驾,没办法队长决定清掉3只,我们的火力转移,邱彼特见到自己人多就开始放肆。搞死了我和忍,还好我的螳螂听话在我到下后nono选了个血最少的邱彼特把它剐了,又是4个邱彼特+小帕,我们赶快就人,还是运气好,小帕又乱舞+圣盾,邱彼特狂打水龙,呜呼!!我又站起了。丢血,继续。我的螳螂虽然垃圾但成了关键人物,小帕就喜欢打极品,别人都在照顾宠的时候,我只需要照顾自己就好了,这样没血的丢血,剩下的合击,过了4/5轮,小帕在回光反照的一次大地之后我传说中的最垃圾的收藏版螳螂给打死了。一片欢呼,几乎忘了对面的4个天使,小邱彼特最后了还是搞死了忍者,为了能够全民站立过小帕,我们打死邱彼特同时也救起了战友。之后就不说了,快快乐乐拿称号去啦,嘎嘎。

  -------------------------------------------------------------------------------

  写到这里,我开始总结经验,这是失败之后的经验:

  1:队中的组合要好但不一定要全大面积攻击的,除非你选择清场战术。

  2:突发意外很多所以要带足血瓶,300。400。500的都来些400要多带。

  3:传教有经验,有2只护卫宠最好。其他人要听话,不要在15秒之内出手,因为传教有可能在打字指挥你做事,等他发话再行动,来的及。

  4:开战之前战术统一,以免各行其是自乱阵脚。

  5:要有掉魂也不认输的精神,就算剩下1人,也要坚持拉人,转机也许会来。

  6:强烈推荐不清邱彼特战术,因为邱彼特即死率也就30%+成功率60%=18%。机会不大,关键看rp,这样合的话小帕掉血也快,避免夜长梦多。

  边外话:小帕秘诀:传教收钱的没有免费的负责(免费的都是带朋友或者自己没过,态度认真);出发前互相看血瓶料理,看了再走;职业搭配不要太苛求全攻,有些职业还可以起到奇兵作用(这是队长说的);高宠3只最安全;心跳手不抖,听完命令再出手;行善积德rp才会好。

  那么就火山见啦!!!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