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对于骑士现状的分析
敏人 2004-04-02 11:36 我要投稿
 
 

  没有废话,直接正题:

  先从骑士的加点开始讲:按现在骑士的加点基本可以分为2种:均骑和敏骑。

  均骑:血攻敏加点,基本保持中敏(加到能打到人的程度),中血和大攻。这种加点方法强在TP上,强大的生存能力和攻击力决定了他在队伍中永远有种威慑力——乾坤,+高比杀和高命中,你还没出手别人就已经心有余悸了。但单P中由于出手慢,经常不敢一上去就对对方放乾坤,对敏磨的话还没出手就被打掉一半血。导致战术上的被动。

  敏骑:血攻敏或者纯攻敏加点,满敏,单P中绝对的强者,是除了舞、训、饲养之外能够做到理论上敏最高的职业(可能有遗漏,但绝对比弓快)。如果大攻或者满攻的话,完全能够做到1击秒人,而且基本上可以不用顾及对方的攻反,但在TP中由于通常敏骑血较少的缘故,生存力上是个问题(曾经在双子的PK大赛上看到一个弓飞掉3个纯攻敏的重装

  )-。-!

  但是强大的攻击力对于别人绝对是个最大的威胁,攻击力的上限可以加到1000UP,基本上可以直接秒掉对方的磨宠(不信可以自己去找双子PK大赛的录象,满攻的重装直接秒掉对方浅盾1500)

  其实骑士的加点并不止以上2种,怎么加都看个人喜欢,主要还是配合自己要学的技能来确定加点,上面2个只是现在都比较常见的骑士加点,永远都没有固定的加点方法,因为WX总是在不断变化的,你不可能预计到将来。例如以前的弓手都是纯攻敏,但现在由于BT的BOSS一个个出现,血多变的非常重要,基本上都是小血满敏大攻。而骑士在2.5时期大都是血防骑士,但随着水龙枪的出现而出现了满敏骑士。

  但是,依照现在的趋势,有1点是可以肯定的,就是骑士是绝对不能加防(除非WX取消防御240的设置,但估计是不可能的),我亲眼见过F过1Q的骑士(不加防的,全靠装备补上去的),但他被乾坤打到的话,依然还是很疼。一般的高级装备的F完全可以到400以上(哪怕是全套8骑闪装)。攻击加点可以不用过多的考虑到攻击240的问题,因为骑士有乾坤,高攻击+乾坤可以让伤害值翻倍,再加上比杀的话就又要提高很多伤害。所以240以上高攻击加点绝不是浪费,相反的个人觉得防确实是要考虑到240的问题,超过240的F至少在我看来都是浪费,用10及诸刃减50%的F,只要你的F能到480绝对是够用了。

  个人觉得5围和修正都非常重要,重装现在明显比以前强大了许多,主要是由于WX开了很多BT的首饰,火焰之魂,真爱之魂,情比金坚戒指,梦幻想等。虽然都是首饰,但单比修正的话,重装肯定是没有弓手高,但是重装很大的优势就在于乾坤+高命中和高比杀所给人的重创是其他职业无法比拟的,只有重装才能真正发挥那些首饰的威力。

  至于以后重装的走向谁都说不清,要看WX了,但就现在来看,重装如果有高装备高技能支持的话,还是很强的,哎~~都是用钱砸出来的。

  顺便说一下,没钱的骑士可以只练诸刃不练乾坤,10及乾坤在无修正的情况下连GBL都有闪的可能。郁闷~~

  有不同意见的人不用反驳我什么,纯属个人意见,看的不爽的就当我放P,觉得有道理的就按照我说的练,就这么简单。

  这里顺便再列一组乾坤对拥有100闪躲的弓手的实验数据(都是真的,不是计算出来的)

  乾坤10命中修正60

  100闪躲的弓,用扬言10水龙护卫。

  打了20下,具体数值忘了,命中率高达60%

  PS:本人不反对穷人练重装,只要你有毅力练,本人也是穷人一个。

  好了就说这些,说的其实还很不全,最后祝大家早日完成满技能的修炼。

  本人北三8X骑士,现在在8线砍冲技能中。欢迎大家有事可以到砍来看望我HO~HO`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