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从老鼠谈两择宠误区
震动的山 2004-03-16 08:10 我要投稿
 
 

  前言:实际上更多场合下在择宠时,我们只需要重点讨论一个问题,而这个问题的核心是:这只宠我看着是不是讨厌。我很庆幸我对鬼灵,蜜蜂这些个主流PK宠并没有特殊感情,但是如果万一将来有一天狗类宠不幸称霸PK界时,我一定会把自己的武器对准自己深恶痛绝的狗。深受广大练级者好评的均宠红帽我到现在都没有摸过也是这个原因。如果我有幸在有生之年拿到一只鼠王,我将做的是,卖掉它,然后把钱用来买水蓝。理由只有一个,水蓝的秃头比老鼠头子的王冠更亮更潇洒更拉风。

  盾牌就算把防上的BP分一半给敏我也不会养.......

  -------------------------------

  从老鼠谈几个择宠误区

  首先,我坚决而又坚决的提醒各位,老鼠几大缺点,大家都很明白。

  1:血少

  2:种族(哎...只有这个没办法忽略啊)

  3:档次低

  这是没有争议的,客观存在的事实,没有被颠覆的可能。我只是在这里谈几个我自己的择宠观。小白意见,谈的不好还请海涵。

  第一:除护卫宠外,对于一个宠来说,血防在达到一定程度时都将失去在PK中的其应有的意义

  就生存力而言,宠都是比人强的,理由:

  1:PK时敌方最优先攻击目标应该是人,不是宠!盾的血防高,但是很明显它的血和防都相对过剩,因为他没有办法在它的主人死亡后继续行动(这点是最主要的)。

  2:任何宠血防都比敏魔多(这点是附属的,有意见的不要多在这点上牵扯太多)

  我们很明显的看到,一般街P的时候,除了超和气功以及带宠站后面的重装以外,基本没有什么单位会攻击宠。我们也难想象弓重装这些单位会把宝贵的攻击机会浪费在宠身上而不是敏魔,传教,士兵这些单位身上。如果对方格斗超过两个,那么贫血宠的确面对生存的挑战,但是,它将仍然有至少1~2次出手机会。同时,对面点攻击力不足,无法有效的杀伤敏,防魔这类单位也是事实。在实际应用中,我们将发现,噩梦虽然血少的可怜,但是仍然有很多场合比主人死的晚(水蓝和宝石比噩梦死更晚....)。

  49也是一个很好的例子---他的血太多了。

  大血导致没有办法血少先动,他将在第二回合后比蜜蜂慢。它过剩的生存力带给他的价值并不多,因为其真的没办法在其主人死掉后继续先手,甚至在他主人活着的时候他也因为血太多没办法比蜜蜂快。而蜜蜂虽然血少防低,但是比较来说,它的生存力仍然是满意的,他与49的生存力区别仅仅停留在数字上,实际应用时没有任何巨大差别。

  所以我的结论出来了:我认为,70级900血(这里说一下,虽然我说了很多噩梦的好处,但是这并不是说噩梦就是好宠,只是拿它来举例子而已...而且...700的血虽然不及格,仍然也是可以出那么几次手的)的宠生存力都是勉强可以及格的,而1000血的宠其生存力都完全可以经受住挑战的!当一只宠70级血超过1500时,我们就要考虑它是不是适合PK了。70级1800血的宠,赶紧存银行吧....老公除外...

  -------------------------------

  然而血多的宠毕竟有一定优势,这个优势可以用一句话概括

  你方的传教不用在救了你以后再救你的宠,绝对的一救两命......

  以上在两个血牛队的较量中,这点将起到重要,甚至决定性作用。

  -------------------------------

  第二:总档次实际上说明的问题并不是很多,说明很多问题的是其特长是不是适应PK!

  光就总档次去判断一个宠的好坏是荒谬的~

  最浅显的一个例子,你希望你PK的时候手上是水龙还是学过8级魔法的噩梦鼠?

  如果这并不足以让你接受我的结论,那么继续看

  水精总档次125,你用120的螳螂还是水精?水精太平均?水龙不平均了吧?螳螂还是水龙?差距不大?那蜜蜂和水龙差10档大不?你用啥去PK?

  很显然,无论是螳螂蜜蜂都要比水龙在PK中表现好,甚至噩梦也要比水龙有用些(说起来有年头没见带水龙PK的了)。而115的蜜蜂也要比120的螳螂有用甚至比125的49有用。而也很显然我们知道,水龙总档次比任何能抓到的宠都要高而120的螳螂真的要比115的蜜蜂高5档。

  总档次说明问题,但是它并不说明很多问题!!说明很多问题的是特长!噩梦虽然档次只有可怜的100整,蜜蜂只有115档,然而两这一个1.93的精神,一个6.09的敏都决定了他们比水龙,精灵等125档的宠要适应PK!

  (再说一遍,选魔宠别选噩梦,70级血顶死800...我只是说,噩梦比水龙适应PK而已..没说它比鬼灵适应PK....哎...我最喜欢的老鼠啊....)

  -----------------------

  然而我们必须承认总档次说明一些问题,在特长相同时,总档次将和属性,种族是否会爆点这几个因素一起起到决定性作用。

  也就是为啥我们要挑115档的蜜蜂而不是114档的蜜蜂...

  -----------------------

  再次说明,我不是来给噩梦正名的,我也因为噩梦的种族徘徊在养和不养之间,无论如何,噩梦的种族都是其硬伤。

  我是来阐述两个观点的,在这里我重复一边我的观点:

  第一:除护卫宠外,对于一个宠来说,血防在达到一定程度以上时都将失去其在PK中应有的意义

  第二:总档次实际上说明的问题并不是很多,说明很多问题的是其特长是不是适应PK!

  后言(....)

  实际上PK发展到今天,宠只是决定PK胜负的重要因素,它们对PK的影响要比装备和运气小的多的多。如果你不是去打比赛,我强烈推荐,瞎78养吧~!PK中一件水龙1要比宠顶用的多。如果你天天烧香的话,我保证,你就带绿GBL也能无往不利战无不胜攻无不克!

  烧香有啥用?跳舞每次都中你说你赢不赢?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