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圆月亮弯月亮
深蓝色的守望 2004-02-17 08:01 我要投稿
 
  其实,很久没有玩魔力了,因为自己没有了时间,也是因为,自己再也找不到那当时的月亮。
记得很清楚,初识圆月亮弯月亮是在海底,那时她还是一个34级仍在海底混经验的弓手。说起来惭愧,自己那时才20级,一个刚刚从狗洞里涅磐的弓手。不过值得庆幸的是,她虽然比我级别高许多,但仍是一个不会乱射的弓手。所以和她一起组队练级我一点也不自卑,她烧她的阳炎,我练我的乾坤,倒也相处的融洽。
那时的海戒实在太少,她和我一样,一直也找不到人带过海去学乱射。记得我们那时在海底都随身会带着5000多块钱,以便遇见了好人可以直接过海去学乱。
那时的5000可是大数,揣在怀里有种心突突的感觉,生怕遇见了山贼会被坏人抢走了一般。
记不清楚是谁把我们带过了海底,和她一起学了乱射,开了奇利,也顺便开了加纳。想起来,自己那时还有点懵懵懂懂的感觉,于是傻傻的听信了他们的鬼话,跟他们一起去了沙庙,只有我们三个。
我想经验值总是与危险性成正比的,所以不久我就被几千几千的经验冲昏了头脑,被狂战飞了回来,接着他们也回来了,因为那时的狂战对我们来说,实在太可怕!

我在一家老老的网吧,用着老老的电脑,坐着老老的转椅,打着老老的键盘,喝着从前老喜欢喝老喜欢喝的美年达橙汁,因为我很欣赏橙子那酸酸甜甜的味道。记得自己就是在这家网吧里玩魔力遇见圆月亮弯月亮的,记不清楚那时自己用的是几号机。就像现在的圆月亮弯月亮如果再玩魔力,不知是否还会再记得我。
键盘已经老得快打不出字来了,手中的橙汁也喝了过半。可是,我的月亮,你现在在哪里呢?

记得圆月亮弯月亮曾经对我说,魔力里的月亮都是弯的,永远不会圆起来,任凭你再怎么努力!就像她片里的红苹果绿苹果,她的初中同学,曾经她高中时的男友,曾经山盟海誓要陪她一生,曾经和她一起在魔力里申请了
ID,一起练级。到头来还是离开了她,也删掉了红苹果绿苹果ID,删掉了圆月亮弯月亮一半的心。
我一直都不明白在练级中显得那么坚强的圆月亮弯月亮为什么会在现实中如此的脆弱,就像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一直还念念不忘着她。

最后见她的日子是在雪山,她说她会按照父母的意愿考上一所理想的大学,并把魔力里所有的回忆都留在美丽的雪山。
她说雪山的背景音乐很好听,可惜以后听不到了。
她问我以后是否还会怀念她,我说当然:“我会怀念你一辈子的1
她又笑笑说:“谢谢你,感谢你陪我走过在魔力里最快乐的时光,我会删掉自己的ID,并把身上所有的东西和宠物全都送给你。可惜这只是在玩魔力,如果活在现实中,我一定会好好爱你……谢谢1
当时,我感动得要哭,于是一直忍不住地喝着橙汁,希望自己可以坚强,不要让眼泪不争气地流下来,直到看着她从我的片上消失,直到永远……
我的心碎了,美年达的橙汁也溅了我的一身。

圆月亮弯月亮送给我的东西和宠物一直都留着,我要把她们送给我在魔力的另一半月亮,一个圆圆的月亮。
并告诉她:“曾经有个女孩丢失了一半的心,我拿了自己一半的心去给她补上,希望她还会是个完整的心。最后女孩把整个心都送给了我,我现在把她的心送给你,你能读懂她的心吗?”


如果我有翅膀,就会分给你一半.
可是我有翅膀吗?
没有.
所以我们只能在梦里手牵着手一起飞翔.

如果你的心受伤了,我会把我的心分给你一半。
我有一颗真诚的心吗?
有,所以有了我,你的心中只剩下一半伤痕.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