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在你耳边说爱你
幻影剑 2004-02-17 08:01 我要投稿
 
  前记:幻影剑感到女朋友梦娜不再爱他,分手在即。

现实中:梦娜牵着幻影剑的手走在霓虹灯闪烁的街上,有一路弥漫的暧昧气息及天空中闪烁的星群陪伴——两个人都沉默不语。
魔力里:幻影剑走在街上,有一丝寂寞的气息陪伴——他不过是这个世界的陌生人而已。
现实中:分手也不过是一瞬间的事,幻影剑默默地点点头,然后很乖地走回自己的家。
魔力里:幻影剑坐在地板上,看着镜子里的自己。他取出镜框里梦娜的照片,又无可奈何地放了回去。
魔力里:市场上花花绿绿的宠物在跑在跳舞。幻影剑没有钱,坐在那里,看着它们。
现实中:他曾看着宠物店里的宠物,买不起,看了一会就走了。第二天梦娜说要送他什么,然后拿出自家缸里的金鱼给他,说“我照顾不好它们,它们快死了。”
魔力里:正买宠的蓝梦看到了幻影剑,“幻,你还没有蜜蜂呢,这只送你了。”
现实中:幻影剑把金鱼放到了自己家里的鱼缸里。
魔力里:幻影剑看了看蓝梦送的宠,就设定上了。“谢谢......”
现实中:幻影剑养上那只金鱼,看墨绿的鱼缸里它们自在地游动。仿佛看他和梦娜的爱情人生。
梦娜曾牵幻影剑的手,看冷寂漆黑的夜空。然后突然问:“那2只金鱼怎么样了?”
“还好。”
魔力里:幻影剑继续走在市场上,任凭吆喝的文字盖满屏幕。
蓝梦给他发了个邮件,催他快练级。
现实中:分手后,幻影剑回到家,看见那两只金鱼在游动。
他抚摸着鱼缸,眼中闪烁梦娜的措辞。
梦娜曾嘱咐他照顾好金鱼,不然跟他分手。
魔力里:他在心里许诺,一定要照顾好蓝梦送的黄蜂。
有个士兵招呼幻影剑去打哥布林王,他想了想,去了。
现实中:幻影剑抚摸着鱼缸,仿佛抚摸着金鱼,他看着金鱼说:“你们知道吗?她违约先分了手。”
魔力里:士兵队长指挥不力,黄蜂受了伤。幻影剑看了看自己的宠,登了出去。他在心里说:“对不起。”
现实中:幻影剑离开鱼缸,坐在墙角里,他感到冷。他一直咬住枕头。
鱼缸里一阵闷响,幻影剑抬头看时,那两只金鱼已翻起了肚皮,浮在了水面上。
幻影剑抱着鱼缸,眼泪无声地滑落。
魔力里:蓝梦说:“有朋友的婚宴,我们一起去。”
现实中:幻影剑感到很无力,他晕了过去。
魔力里:婚礼很热闹,迎宾宠队伍似乎在播洒“幸福”二字。
婚礼上新郎吻了新娘。
现实中:幻影剑总是看到结婚的幻象,长长的迎宾队伍,美丽的梦娜穿着洁白的婚纱。站在她身边的人,不是他。
那人在梦娜的耳边说:“我爱你。”
魔力里:婚礼上新郎在新娘耳边说:“我爱你。”
现实中:幻影剑在梦中拥挤的人群中流泪。
魔力里:幻影剑悄悄离开那里。
现实中:梦娜曾躺在幻影剑的怀里说,和你在一起,好幸福。
魔力里:幻影剑坐在剧院外看人们走过。
现实中:早晨,幻影剑醒来,看见阳光透过窗玻照进来,洒下一片金黄......
魔力里:蓝梦坐在幻影剑身边“怎么啦?”
现实中:幻影剑坐起来,柔软的四围让他以为他还拥有梦娜。他抚摸着被子,神色木然。
魔力里:蓝梦对他说:“带你去一个地方。”
现实中:幻影剑的妈妈曾对他说:“要珍惜身边的人,尤其是爱你的人。”幻影剑只淡淡地回答:“她不珍惜我怎么办?”
魔力里:蓝梦带幻影剑到了山上。
现实中:幻影剑看看窗户外面,一切如同以往。他记得野营的时候他和梦娜被泥石流困在山洞里,梦娜怕得哭了起来。他说:“明天早上我们出去的时候,可以看到朝阳,晚上还可以看到荧火。
魔力里:柔和的音乐响了起来,蓝梦看着远方的云海,说:“你在青城也叫幻影剑,对不?”
现实中:半夜的时候泥石流停了,幻影剑用木版挖开烂泥,看见光线的时候他露出了笑容,他叫醒了梦娜。
魔力里:蓝梦望着漫布的云彩继续说:“你帮助过我。”
现实中:辅导老师见到他们很是责怪,怪他们不该往洞里跑。幻影剑和梦娜只是傻笑。
魔力里:那次我去学吸2睡着了,是你要求大家留住了我,在我醒来的时候,我看见屏幕上你说过的话,‘她醒来时看到她已在那里会很欢欣的。’我就爱上了山上的云海。”
现实中:梦娜的父母闻讯赶来。事后他们知道他们是那5个受困的人中仅活下的2个。那天晚,梦娜在她父母面前牵住了幻影剑的手,“你以后就是我的男朋友了,答应不?”
魔力里:幻影剑看着蓝梦,没有说话。
沉默了一会,幻影剑说他要下线了。
现实中:幻影剑望着电脑屏幕,一动不动。
“你要承诺陪在我身边,永远。”梦娜曾躺在他怀里,嗔嗔地说。
“恩。”
“要立誓1
“恩。”
魔力里:幻影剑再出现的时候,蓝梦说她要离开一段时间,也许是半年。
现实中:“答应你只陪你一个人,
答应你只爱你一个人,
答应你只疼你一个人,
答应你只为你失眠,
为你心痛。
够吗?”
“再说一遍,可以吗?”
“好的,......”
魔力里:他想说什么但不知该说什么,只应了声好。
蓝梦问他有没有什么吩咐。
他说没有。
现实中:信件发出去的时候他才想起一句话,“能再陪我一下吗?”但当他的指尖再触及鼠标时,蓝梦已下了线。幻影剑低下头,无奈地叹了口气,之后苦笑了几声,点了下鼠标后也下了线。
蓝梦想到什么事再次上线时,看到了那句话,他笑起来,回复:“可以。”“等我......”
蓝梦提上收拾好的东西,出了门,离开之前,回望了一下电脑。她犹豫了一下,锁上门走了。
幻影剑躺在床上,用枕头压住了脸,他不想眼泪轻易涌出。
魔力里:幻影剑在后来的日子里总是穿着破烂的重装来回穿梭。偶尔朋友说要看看大海,幻影剑才想起又该去山上坐一会儿。
现实中:他上网的次数开始减少。
蓝梦3个月后就回来了,她上线看到他不在就下了线。
幻影剑的妈妈说她就快和另一个男子结婚。
幻影剑听了说:“我不参加。”
魔力里:幻影剑坐在观云的山上。
现实中:他想起离异后残疾的爸爸。怎么作为一个男子如此地可怜,他心里想,真不知爸爸听到这个消息会怎样。
幻影剑看着镜框里的梦娜。这个无数次陪他看荧火的人终究离开了他。
看了一会,他缓缓地取出了照片,收藏到他不常看的影册里。
魔力里:蓝梦看到幻影剑在,发了几个邮件但他没回,就到四处去找。她找了几处常去的地方,最后无奈地到了山上。
她找到他,坐在他身边。
现实中:蓝梦等了好久,脸靠在手臂上睡着了。
幻影剑坐在床上发呆好久,等他回去时才看到蓝梦已来了。
魔力里:幻影剑看着蓝梦,对她说,“我喜欢这地方。
现实中:蓝梦醒来的时候看见了那句话。她回复到:“我也是。”
两个人一阵傻笑。
幻影剑笑出了眼泪,他打字道:“我等你了。”
魔力里:蓝梦说:“我回来了。”
沉默了一会儿,浪个人都说不出话。幻影剑说:“那我下了,明天再见。”蓝梦说:“我也累了。”
现实中:蓝梦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露出笑容,看了又笑。她想触动鼠标,但她想到幻影剑不在,她觉得很可笑。她躺在了床上,不一会进入梦乡。
幻影剑穿着睡衣坐在地板上。他抬起头望着天花板,似在看穿一切寻找天空。
幻影剑收拾了一下PC桌上零乱的物品,上线留言问蓝梦是否是陪伴他一生的人。
晚上他收到蓝梦的邮件,只有一个字:“是。”
幻影剑在卧室里伸展着身体,尽量展现自己的平凡。他穿着睡衣坐着,看着镜子里的自己。
“我真的能再拥有一份恋情吗?”他问自己。
魔力里:“介不介意再对我说一遍,蓝梦,你愿意陪我过一辈子吗?”
“愿意。”
......
现实中:此后,蓝梦寄了张照片给幻影剑,而他把它放入镜框里。
魔力里:天空中“回响”着幻影剑在蓝梦耳边说的话,“我们结婚吧。”

后记:无论我的稿件能否被评选上,请魔力的朋友们不要起和我和蓝梦相同或者太过于相似的名字,以维护我和蓝梦的权利。
另,感谢所有支持幻影剑和蓝梦的朋友,并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浙江水瓶的幻影剑
2004.2.14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