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小白士兵的魔力世界
火柴棍0120 2004-01-25 08:08 我要投稿
 
 

  呵呵,今天心情好再小白一下!这次我就写写我的小白士兵吧,先给大家一个玩士兵的理由,就是想体会魔力里最酷最炫的技能!相信选择士兵的朋友有很多都是这个原因吧。练士兵前我刚好发现了新浪魔力专区,那里面各种人物的特色技能深深的吸引了我,当时因为我练的传教攻击力太弱,不能很好的配合封印捉宠,所以一直考虑练个有快速清怪能力的职业,但弓手和格斗看了半天个人感觉好像都是靠一个技能吃到到底的家伙,有点太单调;魔法师强大的攻击力真的很不错,但看了一会大家写的帖子,对这个职业恐怖的技能经验和烧技能方式不太能够接受,最后无意中看到了士兵,感觉一下好起来了,就是他了,技能多又不用怎么烧,清怪能力也不弱,真是我等懒人小白之首选呀!

  先说说我士兵的加点,我的士兵刚出生的时候是5血10敏15攻,加点基本上是1血1敏2攻,对这个加点我自己当然是大大的满意了。一开始练士兵的时候许多朋友都说要满敏,但是我最后还是坚持了自已的想法,因为士兵不能使用高级的装备,到最后敏是一定会比其它满敏的职业要低,而且士兵有很多时候都是穿重装的,这时候敏的优势更是体现不出来,与其强求自己去追求那个永远也拿不到的先手,不如加在血攻防上以强大的攻击力、生存力和多变的战术给对手以震憾。当然我是坚决不练无敏兵的,因为无敏兵在练级的时候感觉是太痛苦了。当然士兵本来就是个多变的职业,每一种加点都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我要的就是强大的攻击力和不错的生存力,这也决定了我练士兵的加点方式。

  谈起我士兵的就职路,真是风雨辛酸呀!一开始为了学单补先就职了传教,也就是传说中的暴传,因为看了一篇大白(用大白是我觉得写这个文章的人比我还白,而且出来害人,为与我等小白区别,暂用大白称之)写的文章,说的是要把单补和气绝烧到四,以后转士兵了技能级别还在,只是不能用,等转正或是王宫,就能直接用了。为此本小白把这两个技能狂烧到四,没想到最后一转成士兵都变2了,开始还抱着点希望,想转正以后可能就直接变三了吧,没想到转正了还是要从2级开始烧,吐血中……其实转职了技能经验还在是对的,但千万不要让技能升到3级,比方说单补到3的经验是5400吧,那你最好在传教的时候把单补烧到5360,但是千万不要让单补到3,这样转职了以后技能经验还在,用两次就到3了。暴传好不容易练到20级,我开始了痛苦的露比之路,因为我的封印没有学洁净这个我向往的技能(其实是因为玩封印的时候白的不知道还有洁净这么个技能),所以只好在这个士兵身上实现了,别的不说了,只说一个事实大家就知道我的露比之路走的是多么艰幸,我的士兵从20级开始打露比,到最后学会洁净的时候已经26级了,中间什么也没干,就是喊人、打露比。有时候想,“不学了,直接转士兵算了”,但每次刹羽而归的时候我都对自己说,“再试一次吧,下次也许能过呢!”就这样在我26级的时候露比终于倒下了,那时自己的第一个感觉就是好想哭!在兴奋中我迅速把洁净和攻吸都烧到快要到3(记住是快要到3,不是3呀),然后开始了东门外的哥布林之旅。还好,这次哥布林没有为难我,10个绿头盔很快到手。终于,里谢里雅堡的大厅里,一个优秀的见习老兵诞生了。

  完成了漫漫就职路,最先做的事情一定就是学习技能了。对一个兴奋的小白来讲,这些技能是多大的诱惑呀!第一个技能,弓箭手得意技-乱射。过海,过风洞,有我的传教保驾,一路是so easy。第二个技能,忍者得意技-暗杀。打开新浪的任务攻略,一步一步清清楚楚,路上的几只史来姆和几个机关跟本挡不了我走向技能之门的脚步。第三个技能,舞者得意技-跳舞。这个技能因为要打boss才能学到,所以看攻略的时候心里还是咯噔了一下(都是露比姐姐给弄得,见到boss都有点过敏)。本着试一试的心情我走进那个小岛上无人的洞窟,16层下的相当缓慢,不过还好我的准备还算充分,到boss面前把血魔都加满,冲呀……,没想到这个boss真是温柔的不得了,我还没反应过来就全清光了,当时真有点不敢相信的简单。跳舞终于收入囊中。第四个技能,盗贼的得意技-盗窃。这个技能我只试着打过一次,还免费坐了刚营业不久的艾尔巴尼亚航空(说实在的,老坐法兰航空有点腻了,换换口味还是不错的),看来还是等级高了再去体验吧。

  现在我的士兵已经31级了,刚刚转正,正处在最有活力的时期。看看我的技能吧,调教、宠强、乾坤、单补、气绝、洁净、攻吸、暗杀、乱射、跳舞,除了乾坤,哪个不是其他职业的得意技?我想等级别高了不带新宠的时候,把调教删了学个盗窃,士兵可以到3级,虽然不高,但是体验一把还是满新鲜的。其实对于士兵的技能,各人有各人的说法,我觉得士兵应该在不同的时期拥有不同的技能,这样才能真正发挥士兵的优势,因为士兵最好的得意技就是可以学习其它职业的得意技。前期的士兵就像我们生活中的年轻人一样,应该是精力充沛,好奇心强的,什么新鲜的事物都想体验一下,这时候士兵的技能应该是五花八门的,可以说是想学什么就学什么,因此在这个阶段谈士兵的技能我觉得是多余的,大家就海阔天空的发挥吧,士兵这个时候的战术也是最非富,最让人琢磨不透的。但我想真正要说士兵的技能,应该是指士兵长的技能了,这个时候的士兵都成熟了,风头也出够了,是该考虑自己终身的时候了。我这几天也在考虑自己到底要打造一个拥有什么样技能的士兵长才算合格呢?因为我练的士兵可以算是个小重装,因此初步选定的技能是乾坤、单补、气绝、洁净、攻吸、跳舞、攻无、魔无、气功、抗混、抗石、连击。现在我都有点六神无主了,不知道最后的士兵长应该会些什么?下面我就给大家说说一些让我左右为难的技能吧。首先就是单补和单恢,这个是士兵早期学的技能,当时在学单补和单恢上我真是思来想去,天天对着每日精华和技能详解发呆。从大家的观点来看单恢打王很有用,平时补血用性价比很高的攻吸就完全搞定了。我觉得单补平时用处大而且避免了坐飞机,五级单补打王时一次也补不少,在使用上比单恢要灵活许多。其实打完露比的时候真想把单恢也学了,最后还是口袋中的钱钱给我了一次最好的狙击。再来就是气功和连击,我看了好多写士兵的文章,发现士兵一般都是用武器的,空手的时候非常少,连击做为重装的面杀伤技能我还没有见有人用过(宠用不算),但既然是重装的技能那威力应该不会太弱吧,而且五级连击我看了好像是随机打四个目标,比五级气功还多一个,而且连击应急时还能破个巫术什么的。气功弹我已经领教过了,感觉就是酷炫。因为我满攻,空手气功的威力应该也不小,而且五级气功稳定的三个蛋蛋和可控制的弹道及相对连击较为节省的耗魔也是我心动的原因。抗性对我来说是一定要学的,因为我的士兵以后级高了要和封印一起抓宠,这时抗性起的作用应该是很大的。攻魔吸反无,我现在也是不知道该学什么,而且无效我直都没有见过,也不知道实战中作用怎么样,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不过我想会两个应该够用了吧!

  敲了这么多,我真不知道士兵到底该怎么玩了(其实是士兵的玩法太多,让我六神无主了)。不过士兵也有很多的不足,我觉得最大的缺点就是前期的辉煌换来后期无尽的沉闷(70级以后没有技能升级时的兴奋,而且只能靠升级时的加点来提升自己的能力),我周围好多练士兵的朋友都是在三、四十级的时候转了其他职业,但我还是想做一个士兵长。最喜欢一个士兵朋友说的一句话:我的士兵我做主!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