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以格斗小谈攻击240
特殊系顽皮炸弹 2003-12-24 08:08 我要投稿
 
 

  本篇只是最近练小号格斗的一点切身感受,没什么理论根据,全凭个人感觉,废话不说,要期考了,还要节省时间复习呢:)

  现在几乎所有玩魔力的同志都把攻击定位在240(除了一些追求极限的纯人),这里我只谈攻击。格斗这个职业恐怕现在是练及最爽的几个职业之一(当然砍牛等少数出敌没什么优势),练及时气功是必不可少的炫技,技能越高,下的蛋越多,而且每个蛋和本人单体攻击时造成的伤害几乎一样,那么我的问题就从这里开始谈起,在攻击没到240,没什么好想的,显然攻击越高的格打起来越有成就感,就不说了。但是大部分人认为攻击到240就够了,因为超过240后攻击只有30%的加成,与其把点加在攻击上不如加血加敏实惠,而且格的明净费魔低,加血更无可厚非,所以现在的大血人满地是(估计没钱时,卖血赚钱也是个方法)。我认为,虽然只有30%的加成,但是从格的气功蛋出发的话,一个蛋就是30%的加成,那么,如果你的气功到了5及,可以发3个蛋了,那么打在3个敌人的身上那就是30%+30%+30%=90%的加成,那么只差一点就可以达到攻击的完全发挥了。恩,对,就是这样的,在你蛋蛋少的情况下(2,3个的时候),攻击超过240显然浪费,但是相信每个格的目标不会停留在2,3个蛋吧,假设小圆满到了7及那就是3-5个蛋,这时如果打出5个蛋,那么超过240的攻击加成就是5个30%,就是150%,也就是说,虽然没个蛋的伤害只是多了那么几十点血,但是5个的总和那就很可观了,4个,3个时也一样,这仅是对7及气功的分析,到8及,9及,甚至10及时呢,和伤害岂不更多。当然如果没有240设定的话,攻击伤害更多,每个蛋都能发挥100%的伤害,但是必须承认事实啊。

  由格斗类推到其他职业再分析一下:

  弓(魔力半数的职业,原来以乱称霸,现在也是很好的练及技),他乱的第一箭比单体攻击要少,不象格斗那样相差无几,但是即使这样,在超过240的攻击每一箭对敌伤害仍然有加成,为30%乘上第一箭占单体攻击的百分数,相同等级,乱的箭比格的蛋多,所以每一箭的加成总和还是很多,所以攻击到240停加的同志后期没满攻的同志杀敌爽,至少本人练的一个纯攻敏和一个攻击到240就加血的弓手相比,明显纯攻敏的在水洞杀敌爽,绝对不是多几十点的伤害。 当然以此类推,重装的连击,每一下的伤害,也应该算加成的总和,就不说了。本人格斗感觉60及加了120点的攻击,伤害真的比较可观(和朋友只加80点攻击达到240的格比)。

  当然,这里只说攻击,没说加其他不好,比如加血也是必要的,我可没说要暴攻,根据个人爱好了,毕竟魔力的是由打王,练及,pk组成的,各种加点法都有各自作用不是:) 觉得自己的杀伤力够了就行了,如果你一辈子只用普通攻击,我无语,加到240后别加攻击了,否则不合算了。

  就这么一点个人见解,欢迎大家参考指正。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