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投稿:我的饲养经验
浙江双鱼:★烈火★ 2003-12-22 08:08 我要投稿
 
 

  本人是浙江双鱼的84格斗,由于主号欠缺高宠再三考虑后练了一个饲养师,现在是74级高级饲养,刚练时没发现什么问题,但是高了后才发现有的该练的没练,该学的没学,加点也不够理想,在此把我的经验和大家分享下,忘大家都能够练个称心的饲养,为自己再添高宠!!

  先从加点来讲(练宠型饲养):

  饲养本身得意武器回力,其他武器2转3转都只到4,那就从回力的角度来讲。回力是排攻击的,有攻击点,如果攻击点消失后就可能由原来的那排而换另一排,假设你打的那排是5个的,然后攻击点没了,去打1个的那排是不是很心寒啊?所以建议满敏,目的是先动最大限度发挥回力的排攻击威力,避免被人打死几个后,自己才出手。

  攻击个人建议到240停加最大发挥空手及拿武器威力,毕竟有240限制,回力的攻击又不稳定,加高了感觉浪费。

  防可以适当的加些,饲养多半用来练宠,很少用来PK的,不过我常用饲养PK,毕竟6级调教可以让60的宠不NO,紧次于训兽,满敏学咒也很不错的说~~

  (俺是PK狂,啥职业都想上阵玩两把,HOHO)

  这样可以尽量减少钱的浪费,饲养是轻装,防上240不是很容易,虽然可以拿个4盾,但是又会掉闪躲,实在不可龋

  血是要加的,而且要多加,这点在下面的技能里我会说原因。

  最后总结饲养的可取加点法:满敏,攻加到240,20防,全血。(表扔番茄西瓜类的东西哦)

  接着是技能:

  饲养多半人用来练技能,所以不必要浪费技能拦学些无用的阳炎,乾坤。个人意见:恢复(单体),洁净,属性反转,急救,宠强,调教,攻吸,魔吸,2个抗。这些都是辅助技能,在练宠时很实用。

  4级恢复可以中量的恢复人和宠的血,特别是你的血加的多时,恢复下更是爽。

  4级洁净可以让人宠正常的行动,同时可以帮助他人,

  4级属性反转可以让你和你的宠尽量发挥属性的优势,在任何情况下练宠都会占有一定的优势,特别是种族属性被克时,

  4级急救也是练宠时的一大好处,100的血可以让你的宠很安全,

  10宠强不说了,除非你喝多了,思维不清醒放弃学,

  6调教也一样,

  攻吸魔吸现在大多砍牛的人在无传时,常用巫术来为自己补血,有这两样,当你再练什么宠时,危机时刻都可以为自己和宠补一下。

  6级抗也可免受咒树侵害,当然,中了也可以降低回合数。如果你想练个PK型饲养,那你也可以考虑这些。

  毕竟饲养没有可练高的得意技,想做攻击型真的很难,只能做个辅助型,辅宠,辅队友,无非不是件乐事。

  以上是本人对饲养的一点经验,本人饲养现74级,由于练高了,很多技能没学,感觉实在可以,使的一个饲养不能正常发挥优势,很多情况下要依仗别人带着练,如果以上技能你都学的话,会为你练宠带来很多方便的说~~

  我的QQ15733011,忘大家有意见和建议的,大家揣摩下,让饲养这个职业更好的发挥优势,以最快的速度,最好的方式,为你练更多心爱宠!!让你强起来,在此感谢我双鱼兄弟对我的照顾,熊,老黑,享羽,你们是我永远的兄弟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