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一些猎人的“新”得
zelloss0943 2003-12-11 08:08 我要投稿
 
 

  最近去新区玩了玩,练了2个猎人,又有一些新的想法,因为练猎人的经验已经有很多了,不知道我的算不算新的收获!说的不对,大家不要扔番茄哦~~

  因为只练了7天,所以说说我这7天的练法和以后的规划!!

  第一天呢,肯定要造人起名字(哎呀,谁的番茄呀?),但起名字也要想好了,千万别起什么“猎人”呀,“猎户”的,因为以后练级是个麻烦事(不要B4我),开始的加点呢,我是这么加的,10魔10攻5防5敏,由于我练了2个同样的,所以一上来是双练,很快就能到5级了,升级加点分配是2攻2魔,这时就可以挂在法兰外的地方挖番茄了,没魔就回城,把番茄卖了店去补魔,很快就能到2级。然后还是去练级吧,前10 级和练技能时先别打卡,因为以后练级是非常废时间的,所以留着以后用。

  转眼间到了第二天,现在应该差不多10级左右了,技能也到了2,一般人会选择到12村门口牛奶和番茄的混点,但我没去那,因为太没有新意了(哎呀,这回又是谁的番茄呀),我选择了东桥(也就是外挂最多的地方)附近的青椒和番茄的混点,因为现在是40一组了,所以不可能打满,没魔了就回去吧,把番茄换成番茄酱,青椒存起来,以后还用的到。然后再去打青椒,这时要每隔一些时间就吃一口番茄酱,这样省了路上的时间,应该可以打满再回去。就这样2个猎人冲到3级时我大概打了将近80组青椒了,都存进仓库(郁闷,新站的登陆永远是那么艰难)

  到了第三天了,先去买些2级的装备,千万别省这点钱,因为会节省你很多的时间的。好了,现在用上3个小时的打卡,找队人去灵堂吧,还可以打魔石赚点钱,应该很快就能到15级了,现在技能不是重要的,因为3冲4可以打酱油,但是练级是很麻烦的——哈洞,继续练级吧,如果可以到亚留特村就更好了,先开了传送点再说,狗洞,我是在这天到的19级。打卡时间都用完了,所以有时间就去打些酱油吧!!

  第四天了,今天赶上了更新,郁闷,没办法,只好去泡论坛了。找找有没有需要材料的厨师。

  第五天,今天又有2小时打卡了,高兴!狗洞——最后的冲刺~~~终于到了20级了,我认为先练到20级是非常必要的,因为你现在用3级材料过熊洞转正,技能可能会高起来,但是以后你的魔就跟不上了,还是要练级的!!所以我练到了20级后,才开始挂酱油的~~~这期间可以为自己攒下一笔小钱!!

  第六天,继续挂我的酱油,这边呢,继续找合作的厨师~~今天应该可以到4级了,在这么难登陆的站我都到了,如果是收费站应该更快些才对!!

  第七天了,去做转正的任务吧,这时5000的转正费对我来说是小意思了,传去亚村,挂海台是一般人的做法,因为我开了2个猎人,所以我是一个去打海台一个打竹笋,当然打海台的那个猎人经验会很快长上来~~~

  结束了这7天,我准备以后这样来做了:仍然是一个打海台一个打竹笋,这样等竹笋和青椒的数量一样时再让他来打海台,而打海台的那个猎人一到5级马上要花些钱找人带过海,开奇立传送,去牛肉和盐的混点打,这时以前打的竹笋和青椒就用上了,找个级低的厨师来加工青椒肉丝——他是非常乐意这样冲技能的!!别忘了多和厨师换片,有买牛肉和盐的要先卖给他们,这时你的定单会很多,可能忙不过来哦:)

  所以不要忘了时时挂着那个级低的猎人,马上冲到5,这样双开去打就快多了~~

  而且这是你应该加工了50组左右的青椒肉丝,卖出去就可以赚一笔钱啦,而且你卖的牛肉和盐也会给你带来巨大的经济利益!!

  其实到这里练过猎人的人应该知道,以后一般都会打牛肉来冲技能,除非有人定其他的!因为厨师一般会做烧鸡、汉堡、寿喜锅,而这些都不需要其他高级的材料,所以牛肉的销路是非常大的。如果你的定单还来得及完成的话,那么有时间就去做海贼岛的任务,去打点葱吧,因为这也是很赚的,如果你的仓库够多,登陆够快的话(免费站是永远不可能的),存些材料找厨师加工吧,他们很乐于这样的工作,给他们一些补魔钱,你也会赚很多!!

  以后我回练一个敏魔,或者一个驯兽!!魔的话呢, 自己可以有料理吃,驯兽的话,我就把料理都卖掉,就会很有钱了!!哈哈哈哈,哎哟~~番茄又来啦,快闪了~

  大家有什么意见可以扔番茄酱,我打猎时还用的到呢~~哈哈哈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