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1级宠物的出现假设
魔羯__涛涛 2003-11-28 17:02 我要投稿
 
    我先说明的是这是个大胆假设,还需要讨论和验证,但我和坚定的支持我所想的,欢迎大家一起讨论,不想看的骂人的都表来。
下面步入正题,当过封印的都知道,有时去抓宠的时候刚到那或没遇多久敌就碰到了一级宠,而且那宠还比较难抓,而有时去却遇了很久也没有转到1级的宠,这就说明3本的宠物刷新率论和遇敌一定数量论都是不能很好的说明1级宠物出现的原理的。
那么究竟是为什么呢?
很多人以为是运气,但这只是表面,根本不能说明1级宠物出现的原理为什么呢?我们还的从魔力说起,魔力是什么?游戏!游戏是什么?对!程序而已,一个程序又怎么会有运气可言了?那是什么让人觉得是运气在影响1级宠的出现呢?程序,1级宠出现程序!这个程序大致是这样的。
1个1级宠出现的坐标,假设5乘5步的范围都能遇到 那么在这个5乘5的范围内,奇妙的数字程序就开始发挥它的作用呢,首先系统在这建立了一个遇敌数据库,这里面包含了这25个坐标出现的全部怪包括1级宝宝,它虽然控制了25个坐标的全部怪物,但它又把这些怪物平均分配在这25个坐标的每个坐标上,以一个坐标为例,假设每10分钟的怪物梯队里面安放了一个1几宝宝,这里的怪物梯队是指的你遇到的怪物都是系统安排的一组一组的,它是一组一组随时间变 化,假设它是以一秒钟变化一次,就是说一秒钟以后,这个坐标会出现下一种怪组合,比如说5只黄TL,而上一秒是4只水蜘蛛。那么就是说这个坐标在10乘60次的怪物组合中会出现一个1级的宝宝。在理论上说就是在这个坐标你一秒中遇敌一次600次就会遇到1级宝宝。但你不可能在一秒中遇敌并杀死对方或逃跑,这里要说明的是你在战斗中系统并不会因为你在那个坐标战斗而把那个坐标的怪物变化停下来等你在你打怪的时候,这个坐标每一秒都在继续着周而复始的变化,以15分钟为单位,在下一个15分钟系统又会组合各种队列的怪物而其中有一个1级宝宝是不变的。有些人看完这就会说照你这么说每个坐标每一秒钟都有敌人咯,那有时我怎么转了几圈都不
遇敌了?
别急,看完就明白了,这里还要解释下遇敌原理,这也是个程序(废话)。这个程序类似与扫雷游戏,(不要说你没玩过?)25个坐标就像 一个雷区,里面不遇敌的地方就是安全区,而遇敌的地方就是有雷的地方,一踩就遇。系统每秒(时间假设)都随机排列出那几个坐标遇敌,哪个坐标不遇敌人,有时雷比安全区多,这就是为什么老是遇敌的原因有时会不出一个雷点,这就是不遇敌原因,当雷也就是遇敌点和该坐标1级宝宝出现时间一致 时,奇迹就发生了,错了,是1级宝宝就出现了说到这里我相信大家应该知道这个程序的大概含义了。这个程序原理就很好的解释了一开头提到的为什么有些人一抓就有,而有些却转了很久都抓不到的原因,有些人一去就正好走到遇敌点和出宝点一致的地方,自然就有了,而有些人在每次转的过程中都没有碰到这样的组合,这就是为什么几个小时都没有的原因。
我前面说的以15分钟为变化单位是假设,因为它会根据不同宠物而不同,有些难出宝宝的宠周期会比15更长,而有些却更短。
那么说明了原理,我们当封印的怎么样才能提高1级宝宝的碰触率了?
聪明的人就应该马上想到了,快速清敌或逃跑。这样碰触率会大大增加, 以上都是我的和酝酿甚久的大胆假设,还有一些细节我可能说的不是很清楚,因为才通宵完,欢迎大家讨论啊~~因为了解了真正原因,就能提高抓宠数量 封印就不那么苦了

希望魔力繁荣昌盛,宠物多多易善!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