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谈谈水蓝鼠客观价值
夏日_彩虹 2003.11.07 08:10 我要投稿
 
  呃……声明一下,首先,写这篇东西是为了驳一篇名为《水蓝—其实还是王者的文章》,这篇文章错误太多,反驳一下下……^_^。
没看过的人就去看一下这个原文连接http://newbbs8.sina.com.cn/games/view.cgi?forumid=251&postid=3799201&kindid=0
对于这篇文章的几个观点确实不敢苟同,让人不感恭维,开始我觉得还不错,可是看到后来就……好了,切入正题……
1,引用原文“血只有1星,JP却有14.33的成长,比1星血的鬼灵,死灵,丘比特,骷髅高很多,只比1点5星血的亡灵低一点点,3星敏保证了只比不掉2敏或以上的螳螂,黑鸟,丘比特慢,黑鸟,丘比特PK中极为少见,3星防配合它的高血,魔宠中除了盾,骷髅,谁敢和它比生存力?3点5星魔保证它的高精高魔。就实用性来说,掉4攻的水蓝绝对才是真正“极品”
呃……怎么说呢,魔力是全面的游戏,不是你说可以假设就是可以假设,导致目前这种PK局面的就是种族问题。水蓝被同级的满攻人打出300+是长有的事,那鬼灵呢?鬼灵的防御也有2星半,也不差,而且有种族优势。黑鸟呢,血2星,防1星,但是血多可以弥补防少的问题,而且和人型系没有种族的问题,所以生存力也不错。反观水蓝,PK当中被K到确实是很疼的,别说转系,转系只是对防御转变,攻击是不变的哦,所以,水蓝最大的问题还是种族问题。
2,引用原文”试想一下,PK中1只水蓝的精神和1只鬼灵一样,让它们一起打一个水火属性的人,水蓝用单体冰冻,鬼灵用单体火焰,打下去威力呢?我的试验因为找不到完全精神相同的水蓝和鬼灵,我的水蓝70级,232精神,没有232精神的70级鬼灵,于是找了朋友的77级鬼灵233精神和水蓝比,水蓝7级冰打水火人打出744,鬼灵7级火打出563,属性克100%,法术克50%的打击和属性克—80%,法术克—50%的鬼灵哪个威力高?相信大家也看清楚了(这里说一句,野战中种族全克是30%的威力加成,PK中变成15%+2点伤害,2点伤害可以忽略,基本只是削弱了15%的威力)难道这样还不能弥补水蓝PK中被克的弱势吗?”
呃……对于这个说法,真的就没话说了……,你70级水蓝,精神232(极品啊,我的那只就好差的……55555)7级冰冻魔法打水火水晶的人744?天那……简直就是1个60多级的魔法师,我的水蓝62级,精神209,同样用7级冰,做了一下实验,各取转飞行系和不转系伤害10次,结果如下:
-----------------------------------------------------------------------
不转系伤害
361
380
395
391
387
372
357
380
380
376
平均伤害:377.9
-----------------------------------------------------------------------
转飞行系伤害:
486
506
496
491
481
481
486
486
511
471
平均伤害:489.5
以上可以看出,你报的水蓝伤害数值纯属伪造,打人型系可以打出744的伤害如此之高……那你带纯风水晶,同样精神的鬼灵用7级单火可以打出1000+呢?(由于我没养鬼灵,所以不能全面取值了。)
3.一句话,10个技能栏的宠就代表着该宠有着游戏赋予的特殊能力“永不中咒”换成这个角度来想,大家就该知道技能栏的重要性了吧!
这个……根本的错误,学了抗性就不中咒吗?更不说现在PK热门的舞者,连一般的咒术都不能保证%100不中,而且不学抗性也有不中的可能,永不中咒这个词真的很难让人信服。
好了,其实本人也喜欢老鼠,尤其水蓝,秃秃的头好可爱的 ^_^,很吸引女孩子眼球的,而我也不是贬低水蓝,水蓝去龙城练级也真的不错,各有说长嘛……好了,就写着几点了,以后再见~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