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关于魔力防魔的练法
张京海 2003.10.19 08:08 我要投稿
 
 

  关于防魔的练法:

  1.防魔是种难练的职业(在魔法师当中),虽然他的魔法威力大[防魔用6级的超(不用仗)在阿村打熊费它300以上的血,敏魔,杂魔和血魔都做到],可是没有闪避能力,血少和最后出手是最大的弱点,而且特别是最后出手,往往还没用魔法呢敌人就全都被队友打死了,所以练级和技能要分开练,我由于号太多所以只用打卡时间来练,所以练的时间过于长了,现在才练到60级,将近3个月冲技能4个单体都到7级吸血7级2个超都到8级了

  2.防魔练级和其他人一样,但练技能就有问题了,你会发现袍子损坏的特别快,对于那些有钱人或是有造袍师的人来说也许不算什么,但对于没钱的和省钱的人群来说就是个问题了。一件极品袍比起垃圾的袍能多十几甚至几十的魔,在资深护士那里无论你的魔是多少,同等级的魔法师花费的钱是一样的但袍子好就能多不少的魔,特别是练技能时就能看出来。平均烧单体每30分钟加一次魔全体15分钟。技能练到8级花费的钱,已经有人算出来了我就不算了,关于魔法师练技能,我建议50级,60级,70级的时候开始练,因为都刚刚能穿上6,7,8级的袍,加魔时占点便宜。

  3.我仅仅写魔法师在阿村怎么练技能,首先戴上风火的水晶,这样就不怕风魔法的攻击了,一般的防魔都有1~2只能护卫的宠(不能用地属性的宠会死的很快的)。加满魔以后出去打用宠护卫人打。先打鸟人在打熊,直到你的魔少于不穿袍时的魔时就把袍脱下来,人宠一起打,这样只损坏你的600元的水晶不会伤到袍,没魔了就穿上袍去加魔再用宠护卫。周而复始,就这么练技能。你会发现你的袍很久才修一次省下很多钱。打到的魔石就在大学卖了就行了。我在阿村开始练技能的时候是54级单体全体吸血都是4级没有攻吸称号金星(身上有18万魔币)2个多月只用打卡时间练技能不练级,人物到了58级(身上魔币12万)4个单体都7级2个超8级吸血7级学了个攻吸练到了3级称号寂静还买了一张红魔的卡一件极品6级袍一件极品7级袍。防魔的称号最好到了,我52级转的王宫57级寂静。不知道技能烧到10的时候还能给我什么称号?

  4.我的经验适合于没钱但又喜欢防魔的人。

  5.我不赞成用魔法打自己的宠练技能,可能我属于那种爱惜自己宠物人,防魔练只宠多么的不容易,强化才到2级辛辛苦苦练的宠让它护卫我就心痛不已了,还让我打它?(当然我的宠在无论在什么时候为了朋友都会奋不顾身的冲上去)有人说捉只野生的来打,我也不赞成,那纯粹的是烧钱。我从烧技能开始,我的7只宠平均从45级都升到了50级以上。

  5.中断了很久没练魔法师了,在这期间我练了很多个号,生产系的号最多,矿工猎人伐木都练了好几个,一开始为了赚钱练了个矿工,挖的矿全都卖了,后来为了练造仗开始练伐木,练到4以后发现矿工的伐木不够用,新开了个伐木,为了让伐木不是光练技能,又开了个药剂,这时候魔法师到了40级发现料理光买太费钱了,于是自己开始练,又发现矿工的狩猎和料理都练不高还费魔多,于是又开了两个猎人和一个厨师(听闻一个厨师最少要两个猎人供应才能满足)。练了一段时间后发现在人物的分配上出现了问题。我是魔法师和造仗一个号,鉴定和矿工一个号,伐木和封印一个号,盗贼和一个猎人放在一起这四个分配的都没问题,但是其它的就错了,我把药剂和料理放在一个号里,另一个猎人和传教一个号。最后没办法解职了猎人和料理猎人就职医生,猎人就职料理。这是为什么呢?因为每个号上的两个人都应该一个战斗系一个生产系,这样才能充分利用3.5的双开功能。现在我练成一个60级的防魔那no1大魔导士(2个8级的超魔4个7级单体7级吸血3级攻吸),一个52级王宫封印蒙面上忍(6级盟约),一个29级资深矿工年no1堕落天使(7级挖矿4级伐木3级狩猎),26级资深伐木蒙面杀手(6级伐木3级矿),25级资深造仗麻辣教师(7级2级伐木2级矿),29级资深鉴定临兵斗者皆列阵在(6级),25级资深药剂(6级2级狩猎),24级狩猎利复星,34级正职盗贼绝色神偷,31级正职传教,24级正职医生彩虹的颜色,24级厨师那美克星人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