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关于格斗加点的看法
魔羯_菜籽 2003.10.15 08:08 我要投稿
 
 

  这些天看了很多网友写的关于格斗加点的贴子,老生常谈一下,格斗大概分为敏格、攻格、血格。先表扔番茄,我所要说的,是另外的一个:杂格。

  作为格斗,我认为最主要的不是一项数值的一枝独秀,而是全面的强大,从敏说起,我认为格斗是没必要满敏的,高敏就可以,高敏可以保证比一般的半敏人先出手,这是在pk中,在打王和练级中,高敏已经足可以比任何一个boss先出手了,拿打依代为例,满敏和高敏人都可以顺利的在依代出手前放出攻吸,确保自身的安全。这就足可以说明,高敏在实际应用中,比起满敏来,仅在pk中有所差别。

  既然不是满敏,那么在pk中就会受制于人,而少加的敏,我建议把一部分加在防御上,道理很简单,没有防御作为基础的血量,是不安全的。有了一定的防御,还要尽量多的加血,这样,格斗在防御上,就会有一定的优势,格斗就像日本的空手道,讲究以退为进,所以在打别人之前,自己就要先做好防御。

  前面说的加点方法在具体应用的时候也不是一成不变的从1级那么加上去,本人认为格斗在练的时候要讲究策略性,前期(40级以前),由于别的有武器职业都可以靠手中的武器而增加很多攻击值,所以建议格斗前期满攻,迅速的提升攻击力,如果像考试一样给个及格分的话,那么当攻击达到240的时候,便是及格了,这个时候,在不穿+攻宝石装备的情况下,应该是可以在45级的时候完成。这期间也要保持高敏捷,我的做法是,升一级+2敏,第二级便是1敏1血,隔一级一加血,从而保证高敏捷率,当攻击到了240的时候,可以暂时放弃加攻,转而+防,因为格斗穿衣服是可以穿到10级的,鉴于衣服、鞋、帽都可以+防御,本人建议防御+20到30之间,这样到了中期(50—70级),只要身上的装备齐全(并不用极品,练级用品即可),那么防御力就可以轻轻松松达到300。这样的防御力是可以提升血液的含金量的。

  说了防御,再来说说攻击,刚才提到了,当攻击到240的时候算及格,根据我的实验,人物到65级的时候,就可以达到防御300(有装备的防御)。这时候每升一级,加2攻2敏,一直加下去。从攻击上说,本人认为前期和后期加攻比较明智,而一上来就定好的升一级加什么,则有些不顾那个时期的特点。

  我认为,格斗不是一个速战的职业,就像就职的时候水篮教练说的:多样化的攻击可以使观众看的血脉沸腾。格斗是凭借多样化的技能,托住对手,让对手的得意技对自己够不成威胁,从而消灭对手的职业。目前越来越多的人注意到,以前人们眼中不屑一顾的均人,到了游戏后期就显出了他们越来越高的实力,本人认为,格斗也可以是这样的一个均人。

  当然,我说的是我格斗的加点和我对格斗练级的体会。格斗是个百花齐放的职业,每种加点都有他的特点。不同意我观点的人可以反驳我,但不要骂人,毕竟,对他的讨论是出于热爱。

  北京1魔羯菜籽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