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优化你的每一点BP
willian266 2003.10.06 08:08 我要投稿
 
 

  前几天写了一个关于骑士型剑士的东东,结果结结实实的挨了人家几砖头。

  所以这两天一直在想剑士的加点问题。到底练了那么几个剑士,主要的基本加点类型都算是浅尝了,应该可以说是有点心得,现在写点总结吧。首先,我旗帜鲜明的反对纯人。纯人的确有着无与伦比的优势:高攻高闪,先手优势,以及高敏对命中的直接修正。但是缺点也很明显,这个缺点对于重装来说,绝对是致命的。实在太脆。70级的纯攻敏剑士有多少血??785!!这么少的血能保证你在激烈的持久战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吗??我很怀疑哦。有人要说,敏魔脆不?可是人家照样厉害。可是你别忘记了你是重装啊,你永远只有一个点的杀伤能力(什么?连击乱舞??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就那点伤害,何必在乱射和蛋蛋面前自取其辱哦)。PK的时候敏魔抢先出手,一个强魔刮掉对方3个人每人500血,那他的任务也就完成了。而且完成的很漂亮。可是你可以吗?就算你乾坤砍了人家900血又咋的?人家没死你先爬下了,合算吗?

  有人说,重装的防高,纯人又能闪,生存还是有保障的呀。可是表忘记了防高怕必杀哦~~就目前看来,必杀是闪不掉的说。

  简单的算一下吧,你800的血(姑且取个整数吧)一下砍人家约700,加上宠大概3~400的伤害,一轮刮对面1000左右。对面1200的血,一下砍你600,加宠就能把你搞死了,纵使你先手有多大的意义?出手快,你能快的过敏魔吗?8级单魔就算是平属性我看你也够受咯。哦?不相信加了那么多血的人能砍你600??表着急撒,等一下算给你看咯。

  还有就是240的存在。70级的纯人裸攻是356,HOHO,好高啊。表忘记了240哦~那么实际的攻击力大约就是(356-240)/3+240=278.67的样子吧?记住这个数字先,一会我们来对比。

  然后就说说目前最流行的加法:扣大约30的攻加血,满敏。这种加法应该算是比较合理的了。满敏保证高级乾坤有很好的命中效果,扣的攻对伤害的影响不大,而且965的血也让PK的时候自己的胆子壮了不少。我的主号70级的时候就是这样一个状态。

  可是慢慢的,我发现我浪费了不少点数,在敏上。满敏也是没有意义的!!!要保证命中和闪躲300的敏足够了。况且还有装备上的几十点直接修正,每加一点敏的边际效用就少一点,实在为那些被浪费在满敏的虚荣上的点数感到痛心~~555555555

  对了,这样加点的实际攻击力是(299-240)/3+240=259.67,留着一会对比。

  嘿嘿,现在要说我现在正在尝试的加法了。还是以70级为标志,BP分配:血74攻92敏140。能力:HP:1216;攻:239;敏325。

  怎么样?血够可怕吧??高防高闪型血牛,带抗魔装平属性状态下基本能抗两个7级单魔不死。攻和敏基本上都达到了BP效用的最大化分配。算是一种很实惠的加点法。

  现在来对比3种加法的攻击力(要是重装打不动人那可就是天大的笑话了)和敏捷

  1、纯人:278.67攻356敏

  2、扣30攻满敏:259。67攻353敏

  3、血牛加法:239攻325敏

  然后再让我们加上8A剑的230攻击力。以纯人的攻击力为100来横向对比一下扣那么多的攻和有多大的影响。

  纯人:扣30攻满敏:血牛加法=100:96.3:92.2

  HOHO,傻眼了吧?损失了不到8%的攻击力,换来了近55%的血量增加!还有,别忘记了178的回复!高回复代表了什么谁都知道吧?

  我的意思不是说某个加点有多完美,让大家照着来。只是想觉得切不可迷信的追求某一个数字的极限,而应该多去思考怎样才能发挥每一点BP的最大效用,达到优化的目的。就像追求最大魔攻的纯防魔,打上魔反的辛酸和遭遇必杀之后的苦闷就是这种迷信带来的最严重的后果。

  8多说了,觉得不爽的就骂吧,别放在肚子里憋坏了吃上N组鳖料理都补不回来。反正偶的新一个剑士已经在这么加了。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