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下载安装
操作详解 新手指南
技巧花样 专区活动
魔力快讯 职业大全 技能详解 任务攻略
采集合成 宠物大全 地图坐标 怪物调查
资料汇总 动漫画坊 下载中心 每日精华
你问我答 魔力家族
魔力相册 宠物大全
魔力播客 魔力论坛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魔力宝贝 官方网站
新浪游戏推荐防盗号防木马杀毒软件收费下载 道具服收费道具一览 魔力宝贝易拍通平台 SE建议提交平台 星系小广播发布中心(非交易) 交易信息发布中心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资料库首页]
地图怪物
采集合成 称号头衔 所有饰品一览
宝箱资料 各村走法 宠物邮件详解
骗术汇总 声望进程 练功地点推荐
收藏大全 房屋系统 盗窃物品介绍
5.5称号的计算方法  船班时刻表
高手进阶
称号头衔 BOSS人物 所有饰品一览
技能职业
采集系  宠物系  服务系  魔法系  物理系
制造系 技能祥解 职业称号表 职业介绍 
新手入门
技巧花样 角色欣赏 水晶介绍 捕捉宠物
操作详解 常用公式 宠物忠诚 初始任务
打卡练级 登入游戏 法兰传说 关于传送
关于魅力 关于名声 关于战斗 经验等级
卡片价格 游戏简介 游戏特色 职业说明
职业一览 职业制度 转职制度 封印法则
亚诺曼王国 宠物相克表 快捷键设定
阿尔卡迪亚古钱数量与道具兑换
一级宠物出现的地点和坐标
合作网站
魔力宝贝手游 FJ强者联盟
新浪游戏 ->魔力宝贝
也谈多元化经营之道
御用造鞋工 2003.07.12 08:08 我要投稿
 
 

  看了《魔力多元化经商之道》我也来谈谈我的看法。《魔力多元化经商之道》的作者是我的朋友,我几乎就天天看着他卖东西的。他做衣服,袍,鞋,帽,都御用了,每样东西都同时卖很多不同等级的,每天从早上卖到半夜,你可以在狮子7线的银行口很容易的找到他的滩。

  基本上,现在魔力的经济已经十分不景气了,这点大家都同意吧?很多人在这个时候也开了生产系的号,但很多人都觉得钱不好赚吧。做低级的不赚什么钱,现在经济窘迫成这个样子,真的是空前的了,有些人就半途放弃了。然后变的越来越穷。

  其实我的观点和《魔力多元化经商之道》的作者是一样的,就是要搞多元化的经营,听他说的好象很夸张,其实一天几十万的时候是要生意好的时候,并不是每天都可以卖到这个样子的,但是他一天赚个十几万还是没什么问题的,这是保守的估计。怎么样,羡慕吧?或者说各位有点嫉妒了吧?凭什么他能赚那么多钱我就不能呢?

  更本就在于,要多元化的经营,即使你现在生产系的技能不高,只能做4 5级的东西,也不要紧,你必须要同时卖衣服鞋帽子等等。银行口的生产系越来越少了,大多是因为竞争,但是如果你同时做多样的话,即使碰上了你也可以卖其他的东西,当然,价钱别太高,这样卖的慢,不利于技能的增长。从一开始就要确定你的多元化的经营之路,这是关键。

  其次,你要有良好的货源,做那么多东西你不可能什么矿都自己挖的,高级点的9级10级的自己挖挖就可以了,其他都要买别人的,经济不景气,矿更是不景气,想以前白金可以卖到3500,幻银可以卖到8000,甚至以上。现在你知道

  《魔力多元化经商之道》的作者的矿是怎么收法的吗?白金一万6组,幻银,一万3组,简直便宜的不可想象了吧,当然你得和矿工们都搞好关系,特别是要找那些天天上线的,多买他们的矿,然后就会越来越熟,这远比自己挖矿花那么多的时间来的赚。所以说货源是很主要的。

  同时卖那么多的东西不怕卖不出去,在卖东西的时候经常遇到小白,想用比成本还低的价格买极品的东西,这最让人讨厌了。有时候真想恨恨的骂他们,到底是真的不懂价格,还是存心吃饱了没事做来找生产系的找事做来了?对与这样的人我实在无话可说了,一天总要碰到个几个。

  当碰到讨价还价的时候,谁买东西不想便宜点?总有个希望便宜点的心理的,你也该站在他的角度上想想,比如一双鞋你开价5000的,那就便宜个200的,这样他心理上也会好受点,比你强硬的不还价要好卖的多。

  冲技能的时候,前4级总是很好冲的,而以后呢?如果不想一下就冲满的话,你也可以就做装备开始卖,但是卖的时候一定要各种等级的都有,这样销路才会好,如果只卖一个等级的话,那可真叫“一棵树上吊死了”

  在明白了多元化经营的观点之后,我来提些建议,帽子的话应该是最好冲的,用5A的就可以一直冲到底,但是帽子价格普遍不高,即使高级的也卖不了很多,《魔力多元化经商之道》的作者赚的钱大多是衣服上赚的,7级的骨衣和9级的女神衣应该是最好卖的了,前者不贵,可说是便宜又好,适合练级用,9级女神衣服本身就加15的躲闪,简直是衣服中的极品,如果不追求防御的话,那么这远比10级的衣服要好,所以卖衣服的时候7 9的是最赚钱的,究竟能赚多少,就看你怎么卖了。

  再来说说鞋,我觉得在轻装就鞋是比较麻烦的,耐久低(200-250)而且每一级的成本在所有轻装防具中都算最贵的了,大家一定用过3A的光之鞋吧?这都快成国民鞋了,这个鞋适合冲技能,但我看来,鞋中也只有3A的鞋可以冲,难道就用3级的冲到10?简直笑话,衣服可以用7的冲,帽子可以用5的冲,鞋难道就用3的冲吗?3鞋的便宜就使很多人的心理就有这样一种想法,鞋是很便宜的,应该贱卖,甚至已经根深蒂固了。鞋从4级开始每种鞋几乎都要3种矿,造起来麻烦不说,而且成本也是轻装中最贵的,8A鞋叫什么?叫白金鞋,天那,这太容易让小白误会了,点他的右键“白金做成的鞋子”,要知道白金才6级矿,于是很多人以为鞋的成本很便宜,可是8级鞋不单是白金做成的,真正贵的是幻银,于是卖个5000多不算贵吧?可见那小白看着就骂垃圾,甚至还放招牌来骂,你说鞋怎么卖法?9A鞋神秘之鞋,应该说,鞋从9级开始赚,可是鞋也从9级开始没什么人买的。9A衣服的成本你知道是什么吗?一根9矿,记得只有一根,其他都是商店里可以买到的,多么简单的材料,而鞋呢?9级鞋A鞋要5根9级矿,B鞋要10根9级矿,那是衣服没法比的,9A鞋的成本就上万了,这是那个“鞋便宜”的思想就在那些小白的脑子中出现了,“鞋能卖1W多?衣服都没那么贵呢!”也不想想,成本就上万了啊,叫我怎么卖?10级A鞋黄金鞋,敏最高可以加到42,怎么样,听起来不错吧?是不错,42的敏,这足以让一个人的敏有突飞猛进了。但是你又知道10级矿是多少钱一组?难道还卖个几千再被你骂说卖的贵吗?知道10级衣服是什么吗?“不死鸟之服”只要一根10级矿,衣服越到高级材料越是简单,越是便宜,可鞋呢,是越来越贵,10级衣服成本大概7000,卖店7500...我不知道这是怎么算的,为什么鞋就那么难做,要是做的垃圾,那和9级鞋一样,做出个极品,我真不知道该卖多少才好,另外我在这里想说一下,鞋从7级开始B鞋和A鞋就很不一样,7B鞋全加防,8B鞋减敏加魔,9B鞋抗咒,10B鞋敏加的没防御多,而且789B鞋的材料中都要陨石,不要以为陨石很简单,那东西不能交易,也就是要生产系和战斗系一起去打,有时候一小时都没一个。哎,说远了。

  总之,在做生意的时候,多元化是个发展的趋势,只有别人选择的余地多了,你卖掉的东西也多了,赚的钱自然也多。补充说明一下,有很多人喜欢做料理,其实如果你料理的等级不高的话,大可没这个必要,赚的钱不多不说,而且竞争也很激烈除非你至少能做火锅了,那才开始赚钱,个人建议,不要做料理,吃力不讨好的。而且现在料理越来越便宜了,曾经我一个朋友告诉我,他卖料理一天能转10几W,听了后大家一定都很心动吧,呵呵,他同时6个猎人在挖....

  最后,我介绍一下自己,御用造鞋工,这是我的名字,常常在狮子7线小屋前卖鞋,就是《魔力多元化经商之道》的作者前面,我压力也很大的,我卖鞋他也卖,这不是把我往绝路上逼吗?所以现在我也要开始卖衣服和帽子了,同时卖这些,非常好赚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到我这里来定购

点击查看论坛原文,欢迎发表精彩评论
我要投稿】 【进入魔力论坛
游戏公司:网星史克威尔艾尼克斯网络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客户联系方式:(010)82685111 咨询E-mail:market@joypark.com.cn
公司通讯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人大北路33号院大行基业大厦十五层(100080)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