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82区蜈蚣最新报价

黑衣人 2004-07-12 09:48

  近段时间挂机烧钱厉害,祖玛套都可用CQB买到了,就说我们这区的吧。

  54:裁决4000W/力量4500W/绿色1200W/黑头2300W/攻1黑头5000W/骑士1600W/龙介700W/攻3死神对800-1000W/阎罗垃圾大概300W一对/菜刀150W/攻5介对800W/虹魔介150W一对/记忆项链升刀用的多60W一条/宝甲2500W/圣战及天魔换装备/攻4以上手镯目前只换装备/

  法师:骨雨2800W/紫碧螺1900W/龙手900W/丝贝尔800W一对/宝石1300W一对/魔二手镯100W/魔三手镯2000W/魔仗150W/1-4魅力2000W一对/雨衣换棒4000W/披风/法神套/血饮只换

  道士:这个就不想再说了,垃圾得踏糊涂!龙纹3500W/无极300W/三眼250W/灵魂600W/天珠200W/心灵100W没人要/什么道4介指,道3手镯的送人吧,没人要!道袍=棒加点钱/天师1500W/40白虎比较抢手,这是唯一道装备中不掉价的,现在大概可换天链加点小钱了,平换龙纹!

  天头/天手都是3500W,天链垃圾3000W也不好出手/道2道头加个砖换天头/

  以上是小弟我这二天站土城48小时,了解到的实际交易价(绝对准确,不会相差太远,除终极装备外,有点小装备在手的朋友赶快出手吧!

  我是82区蜈蚣的小战:黑衣人,最近做二手生意赚了点小钱,如哪位朋友没钱挂机可找我借呀(要收利息的哟)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