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点卡交易  
热血传奇资料库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新手指南  
游戏介绍
游戏介绍 背景故事 创建帐号
创建角色 游戏下载 游戏界面
基本操作 用户须知 密宝装备锁
长篇小说《热血传奇之祈祷圣战
进阶资料
国家的解释 国家介绍 传奇商铺
锻造 隐藏关秘密 魔王岭周赛
声望进阶 声望消耗 荣誉之光
职业技能
道士 法师 战士
道士英雄技能 法师英雄技能 战士英雄技能
1.8新技能 新技能 合击技能
特色系统
卧龙山庄 火云石 雷炎洞穴
师徒系统 如何拜师 新出师表
结婚系统 酿酒工序 英雄酒馆
勋章系统
兑换勋章 兑换流程 固有属性
升级流程 升级配方 升级次数
常用资料  
NPC位置
NPC 比奇 盟重 沃玛
魔龙城 白日门 苍月岛  
地图场景
1.8版“龙”新增地图 玛法地图
白日门及赤月峡谷 银杏山谷
魔神归来和江山无限  
武器装备
武器 鞋子 腰带
盔甲 饰品 套装
其他    
道具资料
普通道具 任务道具 藏宝图
酿酒原料 锻造配方 制作毒药
怪物资料
怪物    
壁纸下载 更多...

直击盛大的丑陋嘴脸!!

≮木子≯辉 2004-01-29 16:25

  七千万传奇玩家是时候起来反击了!

  至今,盛大对于这次全区刷钱闹剧没有作出任何解释,那怕是一个不合理的解释都没有。盛大老子天下第一这种专横态度,如何对得起我们这些痴心玩家。传奇已陪我们度过了两年的风风雨雨,我们不分白昼的玩,废寝忘食的玩,我们牺牲工作.爱情.家庭.乃至于牺牲生命来玩这个游戏,可如今盛大却要亲自毁掉我们共同创造的这个辉煌传奇。

  他们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是出于什么样的目的?2月份,盛大就要推出他们早已策划好的3D网络游戏(神迹)这个游戏简直就是传奇的翻版,大同小异。他们为了达到迅速推广(神迹)而不惜一切代价来吹毁我们的精神粮食(传奇),要把传奇搞烂搞臭,好让我们去玩(神迹)和(传奇世界),到传奇真正要玩完的时候也就是盛大最得意的时候,到哪个时候他们就不再向韩国公司交1分钱,也不会为发展(神迹)所需要的服务商.承包商和众多的服务器而发愁了。因为现在运行的传奇(晕~87个区)的服务器就可以在一夜之间换成(神迹)和(传奇世界)。不但推广了(神迹)还壮大了(传奇世界)而且也不会向韩国交钱了,真是一箭三雕啊!!!!你说,他们不怕我们不玩盛大了吗?不他们根本不怕,1点都不怕,因为他们猜透了我们的心,我们非玩传奇不可,因为我们都嫁给了传奇,因为我们把岁月和青春都献给了它。从这次刷钱风波(一刷就是几个亿)和半年多都不升一次级(还是1.76版)。他们决心是要这样做了。

  难道我们这两年来的辛苦真的就这样白费了吗!!我们共同付出的上百亿(RMB)就这样付诸东流吗?请大家好好想想,认真思考一下。好了就此放笔,写得不怎么好,但毕竟是我们的心声。请大家相互告之,在我们七万传奇玩家之中有的是能人志士,让他们来想想办法我们该何去何从。朋友们让来共同捍卫我们的尊严,拿起武器(法律.PK.骂.不玩)。向盛大发起最后一次也是最猛烈的一次进攻。胜利永远属于我们,因为我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传奇。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