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盟军新闻 盟军下载
产品定购 活动信息 盟军论坛
最强的实时策略游戏—《盟军敢死队》系列
    《盟军敢死队》系列属于实时策略类游戏,玩家直接指挥一只盟军小分队,在二战时潜入敌人后方执行特种任务。盟军敢死队以其独特的游戏风格、精美细腻的画面以及紧张刺激的游戏历程吸引了国内国外广大的爱好者,自98年《盟军敢死队》一代发售以来,全世界范围内已经拥有300万套以上的销量,其中《盟军敢死队2:勇往直前》销量超过150万套。而在国内,《盟军敢死队》三作总销量超过30万套。其中《盟军敢死队2:勇往直前》销量高达18万套以上。
集大成之最终作《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


    《盟军敢死队3》使用了高度革新的技术来营造壮观宏大的战争场面并继续以细腻非常的笔法来刻画接近真实的画面,细节丰富的游戏场景,并在剧情安排,任务分支上采用了不同以往的创新式设计,从而将给玩家带来更加精彩震撼的游戏感受。精心制作了近两年之久的《盟军敢死队3》是本年度最为耀眼的策略游戏之一,同时,它也将是《盟军敢死队》系列的最后一作,在质量上也会有严格的保证。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03 Suntendy Interactive Multimedia Co.,Ltd.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