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盟军新闻 抢先预览
活动信息 盟军下载 盟军论坛
    PC平台上最强的实时战术游戏《盟军敢死队》系列最新作《盟军敢死队3:目标柏林》发售在即!为纪念《盟军敢死队》系列诞生5周年,配合新作的发售,并感谢《盟军敢死队》系列新老玩家的支持与厚爱,新天地互动多媒体特别与北京移彩联合技术有限公司携手推出“盟军短信王夺宝争霸赛”手机短信有奖问答活动。玩家只需要用短信回答关于《盟军敢死队》系列游戏的相关简单问题,除了有机会成为每日50名幸运的积极参与奖得主,还可获得一定的积分,累计起来参与每日、每周及最后的大奖争夺!

 详细内容及参加方法请看活动页面

新天地互动多媒体技术有限公司
Copyright 1997-2003 Suntendy Interactive Multimedia Co.,Ltd.
All other trademarks are properties of their respective owners.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