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官方网站编辑:zhazha美术:天狐
如今的科隆
作者: 金刚狂魔 2004-12-17 13:48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晚上3点,刚打完装备,去鲁看看有没有人卖东西,到了鲁,一看,居然一个人都没有..........自己的朋友要么走了,要么一天挂机,几乎见不到人,这就是那个1测的5s游戏吗?

  现在的科隆基本没人卖什么好东西,低级的装备你能挂出来别人也能挂出来,好的一般人不敢打,只有召唤能打,而且掉的也少,卖的人就更少,现在的科隆币能干什么?有钱买不到装备,除了买买药,冲冲垃圾,还有其他的用处吗?那些说自己经常打到东西的人,我只能说,1是运气,2是地方,你们经常掉东西的无非就是大法,拉里诺,我也有过,1次2个小时掉了2个死神项链,2个大地戒指,2个雷手,还有1个吉那手。但你们去赫伦,萨拉斯,这些70级或者更高的地方看看,就知道了。原来,没改前,还能打打东西,现在呢?1天出2件,就是运气了。有的朋友要说以前有100b,200b,当然快了,确实,但大家想过没,自己原来用bt每打50万经验总能掉一件吧,而现在呢?

  科隆不是说25号封外挂么?封的现在人人用外挂,晚上见法师都是拿刀的,召唤可以打装备,但是要一直按着ctrl,还不能用东西压着或者设辅助,因为要经常切换,而且按着ctrl还不能加血,按着几个小时,有几个指头不疼得。还好,现在有外挂可以宝宝自动攻击,要不然真不是人玩的。原来还有人说自己不用外挂,我说我相信,现在说不用的,我只能说我鄙视,因为我没见过。

  下来说说服务,游戏里的gm大多是不玩科隆这款游戏的,所以有好多东西他们不怎么懂,这没什么可说的。但一天你总要在线吧,经常上1个小时,下2个小时,这算什么?

  论坛上原来还有几个mm客服,大家原来还都来灌灌水,问问问题,虽说客服mm都说些敷衍的话,但总是个回答。而现在呢?问个问题,找找客服,自己的帖子,沉了又顶,再沉再顶,到头来还是无人问津。这个论坛也快完了。

  下来说服务器,大家都知道服务器经常卡,吊线,连不上地牢服务器,游戏中bug一堆。新物品,召唤兽,服务器根本没开,却在主页上放出来,gm也说开了,这是为什么?大家都可以想到这时为了要套住我们,让要走的,再犹豫几次。一个代理做的如此失败,恐怕也是不容易。9u确实有钱,但做为一个代理钱要用在正确的地方,升级服务器,引进新版本,做好服务,而不是搞什么水上运动会,选什么科隆天使,大家科隆都不玩了,天使又有什么用?美丑先不说,就你们主页上不对游戏有什么报道,却天天都是什么天使的新闻,如此的舍本逐末,难免会让人就的你们别有用心,难道真如外边所说,9u高层是在给自己的子侄找老婆吗?

  最最可笑的是如今已如空城的科隆,却在主页上显示个个爆满,这如果不是自欺欺人的话,我只能说那么你们的服务器人数就是20人的上限了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