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专区首页 | 故事背景 | 特色功能 | 新手指南 | 职业介绍 | 魔法技能
    怪物图鉴 | 地牢系统 | 官方新闻 | 道具物品 | 玩家靓图 | 疑难解答
    技巧心得 | 心情故事 | 百家争鸣 | 玩家投稿 | 相关下载 | 充值
新 手 入 门
[进入游戏]
游戏下载 游戏说明
游戏安装 疑难解答

[新手指南]
系统配置 安装登陆
基本操作 开始游戏
职业指导 进入村庄
怪物图鉴 退出游戏

[特色系统]
最终装备 强化系统
皮包系统 组队系统

[职业介绍]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职业指导]
战士 刺客
法师 牧师
召 唤 师  

[怪物图鉴]
1-10 级 11-29 级
30-49 级 50-69 级
70-100 级 101-155 级
BOSS 新怪物
守护怪物 怪物分布

[道具物品]
武 器 防 具
卡 片 特殊品
消耗品 强化物
皮 包 套 装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科隆官方网站编辑:zhazha美术:天狐
科隆战士全资料
作者: 王者开路 2004-12-12 10:28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1.属性点:

  关于属性点,其实众说纷纭,但经过了我和其他练战士的朋友的成功与失败的经验获知,7STR的加点法是无论练级还是PK都是最好的加点方法。

  DEX需要加吗?需要。很多人会说,DEX其实在科隆里面用处不大,为什么还要加呢?1.当你打比你低10级以上的怪的时候,DEX确实效果不大,但当你打跟你相差10级以内的怪的时候,DEX就开始起作用,直接影响攻击成功率;2.后期的装备,都有DEX要求;3.在PK的时候,适量的DEX可以让你的战士不至于打对方全部MISS,战士攻击不高,如果还算上MISS,和同级的其他职业PK一定输多赢少。

  VIT需要加吗?不需要。因为战士拥有OD3技能,可以大幅增加血量,而且这个游戏血量恢复不是按照百分比,无论你多少HP,每次恢复的还是那么多。

  EGO需要加吗?需要。前提是,你必须出了OD技能才需要用到EGO,那加多少好呢?经过推算,EGO的数值保持在跟你的等级成0.5、1、或者1.5的比例为好,具体的原因就不多说了,大家可以参考相关文章。

  OK,那现在说说100级以前的加点方案。1-50级,6STR:1DEX,50级以后,7STR,EGO以你的等级为标准,保持0.5、1、或者1.5的比例。

  2.技能点:

  技能点,分为主动技能、被动技能和OverDriver技能,前两个的作用其实从字面上也已经看得懂,这里只说说OverDriver技能的用处。OD技能属于科隆和其他游戏不一样的地方,这个技能可以大幅度提高角色在固定时间里面的各种能力,而使用的时间,就由你的EGO数值和SP数值决定。

  主动技能,建议选择“跳斩(RisingSword)”,到了27级会有250%的攻击加成,而且攻击力随着你的等级上升而上升,是一个高附加值的单体技能。那,有人会问“闪电斩(LightningBreak)”属于群攻技能,为什么不用呢?很简单。1.消耗SP值太多,战士没有自然恢复SP值的能力,必须依靠“灵气恢复(AuraRecharge)”来恢复SP,但就练级而言,依靠该技能来杀怪,是不可能的;2.虽然这属于群攻技能,但与法师的魔法相比,攻击力还是差很远的,放弃固有的专长,是一件愚蠢的事;3.该技能没有附加值,但当到达了顶级,无论你的攻击力提高了多少,技能攻击力还是一样。所以,“跳斩(RisingSword)”一定加满,而“灵气恢复(AuraRecharge)”只需要加1级即可。

  被动技能,建议选择“武器精通(WeaponMastery)”,具体原因也不必多说,到了27级就会有70%攻击加成。而“恢复(Regeneration)”需要加吗?需要,加1级即可,多了浪费点数。

  OverDriver技能,建议只选择“生命强化(LifeForce)”,前两个OD技能用处不大,但生命力对战士来说是很重要的,而且这个技能每加1级,血量恢复就会+5,是一个附加值相当高的技能。

  OK,那这些技能应该哪些先加,哪些后加呢?首先,一直加“灵气精通(AuraMastery)”直到可以加“武器精通(WeaponMastery)”为止,然后把武器精通加满,之后一直加“跳斩(RisingSword)”,然后把跳斩加满,然后“恢复(Regeneration)”和“灵气恢复(AuraRecharge)”各1级,之后就一直加“灵气精通(AuraMastery)”,直到能出“生命强化(LifeForce)”,就一直把生命强化加满。

  3.道具类:

  剑:从1-100级,大家都可尝试不同的武器,选择武器以攻击为主,速度也是考虑的范围之一。

  盾:其实,盾牌对战士来说,使用时间不是很多,所以也不必太花心思,但选择上还是以物理防御高的盾牌为先,元素抵抗力当然也不可以忽视

  头盔、衣服、手套:大家可能奇怪,为什么要一起写呢?很简单,因为战士套装有隐含属性,战士30级的套装,足够各位穿到100级以上。那还有没有别的选择呢?有。衣服,可以选择60级的,但必须物防在10以上;而另一只手套,建议选择38级的,在攻击的时候,可以提高命中率。

  腰带:35-54级,选择Rediz腰带;54级以后,选择54级的腰带。

  项链:22-48级选择22级项链,48级以后必然是48级的项链,可以大幅提高HP和SP数值。

  戒指:28-43级选择28级戒指,43-48级选择暴风指环,48以后死神戒指是首眩

  鞋子:35级以上,Rediz鞋子,就会伴随你一生。

  有人会问,那前期穿什么好呢?很简单,游戏设计了一套初学者装备,大家前期可以穿这一套装备,直到可以换装为止。那,还有人会问,你说的这些装备,哪里掉呢?在这里,就卖个关子,游戏还是要玩出来才有意思。经验是要听,但如果你不经过中间的过程,是享受不到游戏的乐趣的!

  4.练级点:

  其实,科隆的练级点,还是非常多,如果要一一说明,那就很费周章,也剥夺了大家的游戏乐趣。在这里,我就简单说说选择练级点的注意事项:1.选择怪物方面,要参考官方网页,尽量选择物防低(针对战士),等级和自己相差10级以内的怪物;2.尽量选择收费的地下迷宫,这类迷宫设计合理,怪物刷新率也高;3.必须注意组队练级,因为组队练级是科隆的主轴,单练和组队升级的时间,往往可以相差几倍,所以大家尽量找和自己等级相差10以内的玩家组队,可以大幅度提高练级速度。

  好的,经验分享就到这里,如果哪些地方说得不准确,请各位多多指教!

评论 我要投稿】  【火爆论坛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