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角色技能 怪物图鉴 装备物品 地图场景
订婚功能 游戏NPC 帮会组织 提炼打造 饲养宠物 任务系统 交易中心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靓图 新版FAQ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碧雪情天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游戏特色

游戏特色介绍

1. 剧情

完美的剧情体系,继承了单机版《碧雪情天》系列。

2. 组队

在《碧雪情天ONLINE》中,特别提倡跨职业组队,3人以上即可组成队伍,每队最多有5人组成。每种职业都可以给队伍整体带来一定的属性上升。

3. 合成
  宝石是一种特殊的物品,本身带有一定的属性。可以将宝石和武器进行合成,合成后的武器就具备了宝石的属性。
  合成宝石由铁匠来完成,将武器和宝石分别放入铸造槽就可进行合成。一次最多可以放入六颗宝石。
  合成宝石是有一定风险的,不是每次都能成功的。一次放入一颗宝石的成功率是75%左右,放入宝石越多,成功率越低。一次放入6颗宝石的成功率大概不到3%。
  但是一次放入多颗宝石也会得到更大的好处,所加上的属性值会比几颗宝石相加的效果还要大。一次合成六颗宝石如果成功了,会得到将近大一倍的数值。
  如果合成失败,宝石和装备都将同时消失。

4. 提取与打造

  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超强的武器是怎么来的?一起来打造合成让你兴奋,让你心跳的神兵利器吧!宝石合成无极限,你难道不心动吗?

5. 悬赏追杀

 悬赏
  悬赏是指玩家拿出一定数量的金钱,指定要杀死另一个玩家。悬赏人和被悬赏人的等级都要超过10级才可以。城镇中都有一个特定的区域,可以发布悬赏榜。你只要点击悬赏追杀榜的悬赏按钮,输入被悬赏人的名字和赏金即可完成悬赏。赏金的最低限度是9000,游戏中回抽取奖金的10%作为手续费。悬赏人和任何一个玩家都可以不限次数地追加赏金,一次追加不得少于1000。追加同样会被收取10%的手续费。揭榜需要缴纳赏金总额的10%作为保证金,但最低不能低于1000。
 追杀
  接受任务去追杀的玩家为赏金猎人。赏金猎人开始追杀后,被悬赏人的坐标信息将每隔3分钟传递给赏金猎人一次。赏金猎人将被悬赏人杀死,将得到全部赏金;但是被悬赏人将赏金猎人杀死,被悬赏人将得到赏金猎人的保证金。
  追杀是要在一定时间内完成的,超过追杀时间还没有杀死被悬赏人,本次追杀会自动结束,追杀保证金会退回给赏金猎人。被悬赏人被杀死,本次悬赏自动解除。悬赏超过时限,悬赏自动解除,赏金会退回给悬赏人,但是10%的手续费不会退回了。
被悬赏人在被杀死后,不能马上再次被悬赏,有一定时间的保护。

6. 比武英雄榜

得到游戏内官方承认的比武活动,固定时间开始比武大会,在比武中你也许就能崭露头角,成为新的风云人物!

7. 宠物

  玩家等级超过10级,并且愿意出400金钱,就可以在宠物饲养员那里领养一只宠物。宠物可以帮助你打怪,拣拾物品等。
  一个人物同时只能养一只宠物。如果你已经领养了一只宠物,可以在人物属性面板里点宠物按钮,查看你的宠物的信息。在宠物面板里,你可以点击“名称”来给你的宠物改名字。
  宠物的经验值达到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后,还可以升级。升级的方法是,点击四项基本属性,每升一级可以加一点。宠物的等级不能大于它主人的等级。
  宠物的攻击范围就是在主人周围,它不会追击敌人。宠物补血是靠宠物粮,当它的生命值低于一定数值时,会自动吃一块宠物粮,生命值就会立即补满。但是一次最多只能携带20块宠物粮。
  当宠物距离主人很远时,会被强制拉到主人身旁。
  攻击别人的宠物也会变成红名的!

8. 变身

今天你变身了吗?哈哈,如果你虽然在城市里漫步,却看到周围走来走去的是一群平时只有在野外才出现的鬼鬼怪怪,不要紧张,这就是我们好玩的变身符!只要你乐意,你能变成任何怪物的样子给朋友一个意外。甚至,你还能变成一棵树,一堆矿石……当然,变身符还有非常的功用哦。如果,你变成了一只跑得飞快的狗狗,哈哈,只能用一个字形容,就是———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