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角色技能 怪物图鉴 装备物品 地图场景
订婚功能 游戏NPC 帮会组织 提炼打造 饲养宠物 任务系统 交易中心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靓图 新版FAQ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碧雪情天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游戏NPC

药铺  当然就是出售药瓶的地方,只有血瓶可以在药铺中买到。不同等级的城镇,出售的血瓶也不一样,新手村只有小血瓶出售。以后的场景中,会有中血瓶、大血瓶出售。
  用鼠标左键点击药瓶,会弹出一个对话框,再输入栏里输入你想购买药瓶的数量,点击确定就完成了购买。买到的血瓶会直接放到你的药瓶栏里,所以一次最多可以买99个瓶子。如果你身上的金钱不够购买你所输入数量的药瓶,系统会自动按照你的金钱所能购买的最大数量购买瓶子。

铁匠铺  铁匠铺里有两个人物,一个是铁匠铺老板,一个是铁匠。
  铁匠铺老板出售各种武器。
  铁匠可以为你做很多事,比如合成、提炼、修补等。

杂货铺  这里出售各种防护装备,盔甲,鞋之类的物品。还有广受欢迎的回城卷轴

钱庄  这里就是银行了,你可以把身上多余的物品和金钱存放在这里,而且是不收费的。钱庄可以提供存放100个物品的空间。
  除了钱庄外,你可以将身上的任何一件可买卖的物品出售给任何一家店铺,当然店铺的收购价格是物品标价的1/4。
  除了这些功能NPC外,城镇中还会有一些普通的NPC,和他们交谈,可以了解到城镇周围的一些情况,最主要的是可以接收到任务。
  大的城镇中还有一些特殊的区域。

饲养宠物员  玩家等级超过10级,并且愿意出400金钱,就可以在宠物饲养员那里领养一只宠物。宠物可以帮助你打怪,拣拾物品等。
  一个人物同时只能养一只宠物。如果你已经领养了一只宠物,可以在人物属性面板里点宠物按钮,查看你的宠物的信息。在宠物面板里,你可以点击"名称"来给你的宠物改名字。

新手指导员介绍游戏上手的基本知识,并给新手提供一个收集羊肉的简单任务。

驿站 能将玩家很方便的传送到某个城市或相临的驿站。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