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爱问(iAsk.com)
专区首页 游戏简介 新手指南 职业介绍 角色技能 怪物图鉴 装备物品 地图场景
订婚功能 游戏NPC 帮会组织 提炼打造 饲养宠物 任务系统 交易中心 官方新闻
攻略心得 心情故事 百家争鸣 游戏靓图 新版FAQ 网友投稿 相关下载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碧雪情天 官方网站  美术:包子
饲养宠物

  玩家等级超过10级,并且愿意出10000金钱,就可以在宠物饲养员那里领养一只宠物。宠物可以帮助你打怪,拣拾物品等。

  一个人物同时只能养一只宠物。如果你已经领养了一只宠物,可以在人物属性面板里点宠物按钮,查看你的宠物的信息。在宠物面板里,你可以点击“名称”来给你的宠物改名字。

  宠物的经验值达到升级所需的经验值后,还可以升级。升级的方法是,点击四项基本属性,每升一级可以加一点。宠物的等级不能大于它主人的等级。

  宠物的攻击范围就是在主人周围,它不会追击敌人。宠物补血是靠宠物粮,当它的生命值低于一定数值时,会自动吃一块宠物粮,生命值就会立即补满。但是一次最多只能携带20块宠物粮。

  当宠物距离主人很远时,会被强制拉到主人身旁。

  攻击别人的宠物也会变成红名的!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