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82244088
  • 客服QQ号:2470352581
  • 官方QQ群:341459278
扫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武侠卡牌手游《霸气江湖》玩法抢先看

    由拓维研发,新浪手机游戏独代的人气武侠风卡牌手游——《霸气江湖》,1月16日将开启安卓版封测。作为2014年的开年大作,页游版的《霸气江湖》已在新浪游戏创造了相当不错的成绩。而安卓版的《霸气江湖》勇闯今时今日之武林,又会掀起怎样的血雨腥风呢?

  精心设计的人物造型,全新的卡牌战斗体验,从未有过的手游玩法,能够以页游版登顶收入榜的游戏,庐山真面目究竟怎样?下面,拨开重重谜团,带你抢先一睹。

  【弟子招募,建立门派】

 

招募招募

  在《霸气江湖》中玩家将扮演一位掌门,然而江湖可并不是那么好闯荡的。玩家需要招兵买马,建立门派,培养一干得力的弟子,才能在江湖中渐渐站稳脚跟。游戏中,弟子会分为几个不同的属性,这决定了弟子间不同的攻击类型,同时,不同颜色的卡牌也代表了弟子不同的等级和战斗力。如果想要让自己的掌门地位稳固不倒,那可千万不能忽视弟子们的培养哦~

  

  挑选了得意的弟子后,还需要按照弟子不同的属性和对战的情况,进行杀敌阵容的匹配。因此,这个闯荡江湖的过程,绝对是体力和脑力的双重挑战,也绝对是乐趣无穷的~

  

  【奇遇擦肩过,缘分心中留】

  

游戏内截图游戏内截图

  《霸气江湖》里面的“奇遇”设计,新颖,别致,算是其中较为独特的一种玩法。自踏入江湖开始,玩家就会时常碰到一些偶遇,包括在特定的福地地图中。这些奇遇就像天上掉下的馅饼,可遇不可求,万万要抓住机会,否则追悔莫及。

  

  弟子们的五行属性各不相同,相生相克遵循自然伦理。《霸气江湖》正是将该五行元素注入到游戏当中,为游戏的卡牌战斗方式增添了不少乐趣,这即是缘分组合。

  

  缘分在弟子之间峰峦叠嶂,细数不清,这些数不尽的缘分,加持在弟子卡牌上面时,卡牌的组合特效就会立刻显现出来,甚至能因此而增加几十倍的战斗能力!到底怎样才能玩转缘分组合,将自己的门派力量发挥至极限呢?相信玩过之后,你一定会发现他的奥秘和乐趣所在。

    

  【比武厅,拳脚无眼】

  

武功武功

  闯荡江湖,对战在所难免。提到pk和对战,就不能不提专供玩家们一对一进行PK的地方——比武厅了。这里接受单挑PK,有看不顺眼的对手可以在此处约架,奖励制度颇丰。在这儿,输赢也变的至关重要,因为它记录着你的排名,标志着你的江湖地位,全中国的玩家都将知晓你的存在。

    想要在江湖上扬名,这可是是个难得的好机会!想号令群雄,称霸武林,来这里就对了!

  

  新浪游戏独代卡牌手游《霸气江湖》安卓封测在即,它会在2014年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会使我们收获多少欢笑?不多废话,这个江湖闯了再说!

 

 

 

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