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下载
客服中心
  • 客服电话:010-82244088
  • 客服QQ号:2470352581
  • 官方QQ群:341459278
扫二维码
关注官方微信

新浪联合拓维信息发行手游《霸气江湖》

2014年1月7日,在北京理想国际大厦举办的“新浪&拓维签约会”上,新浪正式公布将斥资千万联合发行拓维信息的卡牌手游新作《霸气江湖》。

新浪游戏总经理刘运利与拓维总裁宋鹰在印有自己形象的《霸气江湖》卡牌上题字并合影留念,正式拉开了本次“新浪&拓维签约会”的帷幕。席间还表演了耍刀、调酒、琴箫合奏“笑傲江湖”等节目。

合影合影
琴箫合奏琴箫合奏

《霸气江湖》在传统手游的基础上,配备了全新的战斗系统、精美人设、华丽特效,还增加了符合武侠风格的奇遇系统,是一款融合了卡牌类型和武侠题材的新颖手游。该游戏是由拓维信息旗下手游团队研发的首款手机游戏,登陆iOS和Android双平台。《霸气江湖》的开发团队自2012年12月份创建,至今已有30多人,并拥有百余人团队在总部长沙进行支持。其研发、策划、美工各部门的负责人均在盛大、腾讯等国内知名游戏公司任职过管理岗位,具备多年的游戏开发和管理经验。该游戏的html5版本之前已在新浪进行测试,单月最高收入突破150万,创全国html5手游收入纪录新高。通过本次签约,新浪获得了《霸气江湖》Android版的独代权,游戏的封测也将很快开始。

首页首页

签约会上还透露,今年新浪将主攻移动领域,发力手游市场。除了《霸气江湖》一款产品以外,还会与拓维等更多cp的多款游戏产品进行深度合作。新浪凭借联运多款游戏的推广经验以及自身的的渠道优势,结合门户微博等优质资源,将为玩家和市场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北京微梦创科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