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苹果探秘 | 苹果特报 | 青青角色 | 人物纵览 | 职业系统 |
| 魔法学院 | 苹果问答 | 魔法欣赏 | 场景欣赏 | 下载中心 |
我要投稿
 
便捷通道
[ 游戏下载 ]
[ 会员注册 ]
[ 会员专区 ]
[ 帐号恢复 ]
[ 投诉通道 ]
[ 客服通道 ]
基本游戏配置
Pentium II - 300 MHz
内存:64MB
显卡:SVGA, 显存 4MB
声卡:DirectSound 互换
网络:56Kbps Modem
硬盘:300MB
交流资讯
[ 官方网站 ]
[ 苹果新闻 ]
[ 苹果精华 ]
魔法卷轴
[共同魔法] [水系魔法]
[火系魔法] [风系魔法]
[探险家魔法]
新浪游戏 >> Appie Online            官方网站
想念某些人
作者: ANN 2003-11-24 13:34  【我要投稿

  我是日光,我是ANN。我已经好久没有玩苹果拉。没有办法,我们学校的寝室还没有装宽带,我也只好放弃再外地玩苹果的想法,好久没有大家的消息。不知道我的朋友们再收费后还玩过没有,我十分想他们。

  忘不了照顾我的1982,透明水晶,酷妹,旋旋,还有我的工会会长坏宝宝,还有我的大哥头等兵和我的“哥们”美丽爱情,我爱冰括,劲爆仔仔,还有每天陪我练级的秋水风。最后是我的老公龙在天涯,回想在苹果里的日子多亏了大家的陪伴,才使原本无聊干涩的练级长征变的有趣。

  我的回忆似乎还在放暑假的时候,1982带我练级,我们俩开着私聊说悄悄话;水晶姐姐带着我到处玩,还一起PK,和别人吵架:酷妹最好了,一听见我生病就飞奔而来,西西。哥们们一起在天使练级,头等大哥送我跑鞋,秋水风陪我在暗3一直练级自己都没有去练,我真是好感动。我的老公最好,天天都会想着带我去升级,还有他的哥们冰雪,真是好人了,我每回逼他带我,他总是没有怨言。哈哈。想着想着,我又笑了,苹果是我的天堂。虽然我在里面被杀了无数回,也学着骂别人;有伤心,有愤怒,但是我始终对她牵肠挂肚。我喜欢苹果,她给了我快乐。

  现在我只有期待,期待寒假的再次重逢。我的苹果派。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010-62533604(北京)
E-mail:appie@tranksoft.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