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苹果探秘 | 苹果特报 | 青青角色 | 人物纵览 | 职业系统 |
| 魔法学院 | 苹果问答 | 魔法欣赏 | 场景欣赏 | 下载中心 |
我要投稿
 
便捷通道
[ 游戏下载 ]
[ 会员注册 ]
[ 会员专区 ]
[ 帐号恢复 ]
[ 投诉通道 ]
[ 客服通道 ]
基本游戏配置
Pentium II - 300 MHz
内存:64MB
显卡:SVGA, 显存 4MB
声卡:DirectSound 互换
网络:56Kbps Modem
硬盘:300MB
交流资讯
[ 官方网站 ]
[ 苹果新闻 ]
[ 苹果精华 ]
魔法卷轴
[共同魔法] [水系魔法]
[火系魔法] [风系魔法]
[探险家魔法]
新浪游戏 >> Appie Online            官方网站
我的苹果昨天今天明天
作者: 胭脂泪 2003-11-21 13:47  【我要投稿

  真不知道我的投稿生涯是不是该结束了,一次一次的失败,可说是屡战屡败,我的文章就那么垃圾了??

  看着别人写苹果生涯,我就想写写我的让别人看看,就那么垃圾到别人看不得的地步了??我不服,我要写,写!总有一天我的稿别人会看见的,哎``写什么呢,再写写我的苹果生涯吗?居然还可以说,还有,看来我在苹果里的事也够蛮多的呀。

  相对的昨天,刚接触苹果的几天,级很低,说实话,很多人瞧不起自己,不是嫌你低了就嫌你不是个聊天的对象,在现实生活中,我算是个内向的一个女孩吧,并不怎么爱搭理别人,但是我很喜欢帮助别人,虽然那时级很低,~0~我要是遇到比我更低的,呵呵,我一定会尽自己的所能帮助他们的,为了不让别人看不起自己,其实只要自己看得起自己就行了,但是我去龙3的时候,总是有个和我同行的男法师杀我,后来听很多去龙3的人说,只要级比他低的,他都杀过。我感到很气愤,所以我那些日子可以说是拼了命的练级,终于到了41级了,可以养宝宝了,那时也正好暑假结束了,我大概花了一个月吧,从一级练到41级,朋友说我比牛车还慢,哎、、、、现在倒是看见很多聪明的人,让人带,前几天,我玩苹果,在伊国看见个女孩那时好象只有15级吧,在天使之泪让个高手带,我的天我看着她一件一件的换武器,升级速度太快了,才一个星期,大概也就是5个晚上的时间,就由15级到了45级,当时自己有点楞了,可是又看见很多类似的情况,才发现是自己落伍了,不免有那么点伤感。暑假后,因为工作太忙,就没进苹果了,

  不过上个月,工作减少了很多,日子还算清闲,又上了苹果,才发现已经收费了,但心里总是对苹果有种说不出来的想念,于是便冲了值进去了。画面依稀是那样,熟悉的音乐再次在我耳旁响起,只是人少了,走在街上很难遇到个人,来到银行,以为那的人会多点,呵,却只发现只有银行的那个老伯伯一个人还是在那悠闲的走着。看来生意并不怎么好哦。想起以前,银行都快爆满没有位置让人站了,与现在可说了鲜明的对比啊,我以前加入的工会也不在了,会长,那些可爱的战友都不见了,心里酸酸的,他们都不来了吗??

  一个人无聊的练着级,在伊过遇到了个知己豆豆小精灵,我蛮喜欢和她说话的,她人很好,对我也很好,那时她也只比我高一级,现在也是,我们一起比赛换衣服,换帽子,看谁先换的快,呵呵,有天晚上不想练了,很无聊,就约豆豆一起去PK,我们两无聊的打着,我一时忘了顾及自己的宝宝,终于宝宝挂了,当时眼泪就在眼眶里打转,豆豆一个劲的跟我道歉,一边又在喊宝宝医生,我也伤心极了,我并没有怪她,本来就和她没有关系。叫了一个多小时,还是没有宝宝医生,我就回龙国了,别人说那人更少,更没有,但我还是觉得有一点希望就要去,回龙国后,真的是空国一个,而且那时候已经很晚了,更没有人烟了。怎么办。菲国有很多高手,应该有的吧。我又跑到那去,还是没有,后来豆豆发来信给我,说找到了个,连忙回到伊国,我现在已经记不得JJ的名字了,她是宝宝医生,可是失败了,宝宝吃了4个苹果都没有用,JJ后来感都对不起我,走了,我也留不住JJ。后来又来了个男战士,宝宝吃了2个苹果,555555总算好了。以后的日子,我又和宝宝在一起了,我会很好的照顾宝宝,绝对不会再让宝宝、、、回到龙国后,我建立了个会,专门收的都是小号,我想帮他们,我不想看有些人仗势欺人。这就是今天的胭脂,在苹果里还是很开心的胭脂。

  明天。明天会是什么样子的呢?我不知道,:)但我相信。我会让我的苹果生涯永远在温馨,开心中度过的。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010-62533604(北京)
E-mail:appie@tranksoft.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