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苹果探秘 | 苹果特报 | 青青角色 | 人物纵览 | 职业系统 |
| 魔法学院 | 苹果问答 | 魔法欣赏 | 场景欣赏 | 下载中心 |
我要投稿
 
便捷通道
[ 游戏下载 ]
[ 会员注册 ]
[ 会员专区 ]
[ 帐号恢复 ]
[ 投诉通道 ]
[ 客服通道 ]
基本游戏配置
Pentium II - 300 MHz
内存:64MB
显卡:SVGA, 显存 4MB
声卡:DirectSound 互换
网络:56Kbps Modem
硬盘:300MB
交流资讯
[ 官方网站 ]
[ 苹果新闻 ]
[ 苹果精华 ]
魔法卷轴
[共同魔法] [水系魔法]
[火系魔法] [风系魔法]
[探险家魔法]
新浪游戏 >> Appie Online            官方网站
忘不了的苹果派
作者: 罗庆龙 2003.11.20 16:25  【我要投稿
编者按:

  在2002年的年底,我家人买了一台电脑。我高兴得不得了,从那以后我的上网时间就增多了。刚开始只是上上Q Q上上网站,后来觉得有点无聊,就到处看看有什么游戏下载来玩。我那时候也没玩过网络游戏,听朋友们说网络游戏很好玩 ,有很人都玩呢!我就上网去找看看有什么游戏是适合我的。

  后来我上网站看到了苹果派的内测消息,我进去看了看,这个游戏的画面还不错麻:)。我就把它下 载到了我的E盘,接着安装完后就破不急待的进入游戏了。后来进去就得了个三十级的号,呵呵(内测)。

  刚开始玩什么都不懂,就把那些升级点数乱加了一通呵呵~~我就在新手村打,有了点钱就去买装备。就这 样玩时间长了就上手了,谁知道当我玩了十多天游戏突然上不得了,听游戏里的朋友说是内测结束了,公测要到一月多才开始 。天啊~~怎么这样啊,当我玩得起劲的时候突然结束了555……

  没办法,只有等公测开了。没有苹果派的日子真是难过呀,那时真是度日如年。时间总是会过去的,终于到 了苹果派公测了,哈哈真是开心又激动呀!我赶紧进入游戏,我又一次来到这个熟悉世界,一看四周,已经有很多玩家在练级 了,我也赶紧练级去了。时间过得飞快,一个多月过去了,我已经五十二级,还交了很多的朋友。

  后来我的朋友们在玩一个游戏叫《奇迹》,那个游戏非常火爆,于是我就和朋友们玩起来了。后来苹果派的 上线时间变得少了,过了一断时间,我苹果派里的朋友也纷纷玩别的游戏了。于是我决定离了苹果派,虽然是不玩了,但我还 是忘不了我在苹果派里的日子和我的朋友。还有游戏里的美妙的音乐和美丽的画面我更是忘不了

  我非常感谢苹果派这个游戏,也很感谢和我曾经在一起玩苹果的朋友们。谢谢大家!我祝在苹果派里的朋友 们永远快乐~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010-62533604(北京)
E-mail:appie@tranksoft.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