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苹果探秘 | 苹果特报 | 青青角色 | 人物纵览 | 职业系统 |
| 魔法学院 | 苹果问答 | 魔法欣赏 | 场景欣赏 | 下载中心 |
我要投稿
 
便捷通道
[ 游戏下载 ]
[ 会员注册 ]
[ 会员专区 ]
[ 帐号恢复 ]
[ 投诉通道 ]
[ 客服通道 ]
基本游戏配置
Pentium II - 300 MHz
内存:64MB
显卡:SVGA, 显存 4MB
声卡:DirectSound 互换
网络:56Kbps Modem
硬盘:300MB
交流资讯
[ 官方网站 ]
[ 苹果新闻 ]
[ 苹果精华 ]
魔法卷轴
[共同魔法] [水系魔法]
[火系魔法] [风系魔法]
[探险家魔法]
新浪游戏 >> Appie Online            官方网站
火龙与巨蟹(下)
作者: 1111 2003.11.19 16:25  【我要投稿
编者按:

  收费了,我也不想玩了,第一我是学生没有什么钱去买点卡来玩。第2苹果也没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了,所以我不想玩 了。

  这时候爱上来劝我,叫我陪他一起玩下去,玩到终极战士。我也想和爱上做一辈子的兄弟,至少多做一秒钟 我都愿意,所以我答应了,我继续玩苹果。第1为了陪爱上一直玩下去,第2希望有一天吉儿奇迹般的出现……

  我们当时在龙国算厉害的,每次攻城都是我们会拿下来,山羊和月亮从不和我们抢,我们觉得没有意思,就 移民去了伊国。

  星期6移民的,移民后马上就攻城,当时我们会就5个人。而伊国那2个会,一个会的会员满了,一个会有 30多人,实力简直不成比例,当时我们不可能攻下来,但是我们还是杀得簋爽。

  第2次攻城,我们找了好多人。高级战士、游侠、法师,都是80级以上的,我们可以说是最强的一次。那 次和伊国一个会雨人抢攻城,而另一个会蓝风的会,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来抢城。我们从6点一直守到了6点45,雨人会没有 一次攻下来。然后我吊线了,上线时我已经死了,站在城里,听见会的人在叫,BOOS出来啦,我就告诉他们快点把BOO S打死,他们在努力的打。但是没有过几秒。我好兄弟爱上和心鹤说他们死了。然后3秒不到,屏幕就出现,愚人码头扫荡恶 魔……妈的,居然这样都输了,真是郁闷,我和爱上心鹤心情都不好,想找人打架都没有人打,于是我们自己3个打起来,解 解气,呵呵~

  等到了下一次攻城,也就是这次,月色也移民来了伊国,基本全巨木移民来了。雨人告诉我,我们2个会联 手攻城,不让月色他们攻下来,我当时答应了他们,我们一直守起来,因为我们2个会联手,月色他们当然是没有反抗的力, 进来就被秒。等到BOOS出来了,BOOS出来那一刹那,我突然莫名其妙的死了,然后站在城里,听见会里的人一个一个 都在说,被雨人会杀了……当时真的不知道说什么了。

  都是我的错,答应和雨人他们联手,结果弄成了这样。我们都很难过,一气之下,我们就解散了公会,以后 再也不攻城了,当时不知道谁在世界频道里骂我。一直骂,是开的小号来嘛,我关了世界频道,他用私聊骂我,我关了私聊, 他居然发信来骂我,当时本来就很气,在被他这样一弄更气,我就和心鹤去啊比乱杀人。现在对在啊比被我杀的人,说声:对 不起。

  爱上呢,现在很幸福,有2个好老婆陪他。而我就这样,独自一个人过以后苹果的日子……等待吉儿奇迹般 的出现吧~~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010-62533604(北京)
E-mail:appie@tranksoft.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