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苹果探秘 | 苹果特报 | 青青角色 | 人物纵览 | 职业系统 |
| 魔法学院 | 苹果问答 | 魔法欣赏 | 场景欣赏 | 下载中心 |
我要投稿
 
便捷通道
[ 游戏下载 ]
[ 会员注册 ]
[ 会员专区 ]
[ 帐号恢复 ]
[ 投诉通道 ]
[ 客服通道 ]
基本游戏配置
Pentium II - 300 MHz
内存:64MB
显卡:SVGA, 显存 4MB
声卡:DirectSound 互换
网络:56Kbps Modem
硬盘:300MB
交流资讯
[ 官方网站 ]
[ 苹果新闻 ]
[ 苹果精华 ]
魔法卷轴
[共同魔法] [水系魔法]
[火系魔法] [风系魔法]
[探险家魔法]
新浪游戏 >> Appie Online            官方网站
恨盗号
作者: 泪儿 2003.11.19 16:25  【我要投稿
编者按:

  在网站上看过很多人写的被盗号和被人骗的文章后,向来不喜欢写文章的我也想发表一点意见。

  游戏本来就是虚幻的,但是这也是一个社会。你在游戏里是什么样的人,就可以看出你在现实是什么样的人 。在现实中一个诚实的人,你相信他在游戏里会去骗人吗?就算会,那也是小小的骗一点药或什么,绝对不会去盗别人的号。

  对于那些被人盗过号的朋友,我很怜惜你们,你们真的很可怜,你们对别人的信任,换来的却是被盗号,删 号,这对一个辛苦练级的人来说,是一件打击多么大的事啊,虽然是游戏,但是别人也是付出了感情和辛酸的。游戏里面有喜 有悲,喜是打到了极品东西或认识也一个好朋友,悲是被人杀,装备改暴,卡死,但是绝对不是被人盗号。

  被人盗了号那就不是悲了,那就是怒了。就算是一个好人,在他绝对的愤怒下,他会付出一切的和你周旋, 不到把你搞倒绝不罢休的目的。这样又何必呢?游戏本来就是给人娱乐的,何必要把人性最丑陋的一面带到最纯洁的游戏里面 来的?有人可能会说,游戏和现实是一样的,有美丽的,当然就有丑陋的了。这话不假。但是盗号不仅仅是丑陋。你们想想看 ,在现实中,如果有人冒充你,然后去做坏事,再驾祸给你,对你来说是一件多么严重的事,这种人在现实社会中是要收到法 律的制裁的。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010-62533604(北京)
E-mail:appie@tranksoft.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