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简介 | 苹果探秘 | 苹果特报 | 青青角色 | 人物纵览 | 职业系统 |
| 魔法学院 | 苹果问答 | 魔法欣赏 | 场景欣赏 | 下载中心 |
我要投稿
 
便捷通道
[ 游戏下载 ]
[ 会员注册 ]
[ 会员专区 ]
[ 帐号恢复 ]
[ 投诉通道 ]
[ 客服通道 ]
基本游戏配置
Pentium II - 300 MHz
内存:64MB
显卡:SVGA, 显存 4MB
声卡:DirectSound 互换
网络:56Kbps Modem
硬盘:300MB
交流资讯
[ 官方网站 ]
[ 苹果新闻 ]
[ 苹果精华 ]
魔法卷轴
[共同魔法] [水系魔法]
[火系魔法] [风系魔法]
[探险家魔法]
新浪游戏 >> Appie Online            官方网站
无题(巨蟹座)
作者: 爱上你的那天起! 2003.11.12 12:05  【我要投稿
编者按:

  或许苹果给我们每一个玩家所带来的都不尽相同,看到那么多玩家在这里留下他们的心情故事,感慨真的很多!我是 不是也要再这里留下一些感受呢?我再问我自己,很久很久……

  我是来自巨蟹的一个战士,他们都叫我--爱上。呵呵,因为我的名字叫:爱上你的那天起!跟其他人一样 ,这个游戏是我的第一个网游。记得当初自己什么都不懂,一个人手拿大砍刀在新手村,在野狼原,在龙3不分昼夜的狂练级 。好象用了3个星期到了39级。或许大家会笑我傻,是啊!我现在想起来都后悔,后悔没有找人带,没有自己找和做装备。

  说真的,我第一次上来连怎么说话都不知道。呵呵,38级拉,连跑鞋都没穿过(后来自己在龙3一天爆了 4双,好兴奋!)高卷什么的见都没见过。更可笑的是材料是什么?用来干什么的?全部不知道!咳,第一次可以用聊天频道 说话了,在野狼原见到了一个女游侠,很礼貌的问候了她。她呢也许是看我级别低,给我了双跑鞋。我当时就别提多感激了! 后来有事就在世界频道喊她,她总是很乐意的帮助我。一直到她把我认做小弟,我当时就答应了哦。

  呵呵,这中间我被人杀过,被人骂过(原因很多,总之我绝对是无辜的),她总是安慰我和劝导我说:游戏 里这些很正常,别太在意!最后还总是给我很多东西(跑鞋和高卷)。我打心眼里感激她,她的名字叫--八路军。再后来她 介绍我去她的工会(当时在龙国可以说是第一工会),我好高兴!

  在工会里我很新奇的发现,原来这里可以大家都相互聊天和帮助,可是突然有一天,我需要光斧(41级了 还没用过),就问会里谁有,喊了2天,终于有人回答我了,我激动的找他要,可他却向我要40万!我傻了,我当时一共只 有53万,给了他难道不练级用了?考虑再三还是买了,过了大概5分钟,八路军来了,她又给我了1把。我就想把买的给那 位卖我的老兄,可是他只说了一句话:“商品出门,概不退货!”昏迷啊,本来一个会的收我钱就不对了,现在还说这话?我 气的找会长(冷暖自知),我喊呀喊,喊呀喊。一天过去了,会长没有出现!我一气之下就退出工会了。自己漫无目的的走在 龙国广场……

  突然碰到了一个游侠,他问我怎么不练级去呀?我当时好象遇到了倾诉对象一样,把事情元元本本的告诉了 他。他劝我说:算了吧,这些在工会里很平常!游戏嘛,开心点。我把该说的说玩了,心理轻松多了,就问他:“你是哪个工 会的啊”他笑了,他说他就是会长。我愣住了。我说我希望加入你们,“可以吗?为什么不啊?”他说道。就这样我来到了另 一个,也是我玩苹果唯一感到高兴和自豪的工会!会长的名字叫-特伦斯。接下来在这里我开始了全新的苹果里程,因为在这 里我学到了太多太多。(甚至怎么用高卷,说了别笑我啊!)

  转眼43级了,看到别人结婚了,我也想。就在去巨木的路上,认识了一个女法师,两个人聊的不错。我就 求婚了,她居然马上答应了,呵呵。我当时别提多激动和高兴了。可是好景不长,3天之后她就突然苹果蒸发了,消失了。5 55那段时间只有独自一人,独自一人背着结过婚的包袱开始练级!希望她有那么一天能够出现。还好这时候工会里的兄弟姐 妹们大家相互聊天和帮助,才让我度过那段难忘的痛苦的岁月。

  工会里的风之箭,火龙战神,涛儿,坏宝宝,彩色沙子,果果,FADE,神射手,龙在天涯等等。我们大 家在一起好开心呀!(后来我通过GM也离婚了)。这个时候,冷暖自知的工会开始挑衅和逼迫我们,想让我们离开龙国,因 为他们说:龙国只有1个最强工会!特带着我们只有离开,不是我们懦弱!(尽管我们很多人很愤怒)是因为特希望我们大家 能在一个安静祥和的环境下开心的玩苹果。

  我们一起来到了伊各斯,又建了工会,重新开始了我们的生活。在这里说实话,真的是我们的天下!工会里 又增加了许多朋友,他们是清风,冰雪,极度,祈祷之胖胖鱼qxll,雨人,青果,逛街的青蛙,大嘴,JAZZ,段木婷 很多很多,不知不觉2个月过去了,特伦斯也要出国了,我们大家就鼓励特:回到龙国吧,去夺回我们的土地,洗刷我们曾经 的耻辱!

  就这样,我们集体杀回龙国了。也就再这个时候由于复制的问题(我曾经复制过2把10高火斧和全身装备 ,整个巨蟹也就我了.呵呵)迫使许多玩家离开了苹果。在我们回去的时候,龙国基本没有什么人了,剩下的根本抵抗不了我 们。我们就这样重新占领了龙国。(也算完成了我们当初的心愿吧)特也离开出国了,临走前我们大家一起高呼:友谊万岁! 结束了我们最后的聚会。

  工会依然没有解散,可是人却都走的差不多了!我也想离开(尽管也离开了15天),可是我放不下。我最 好的兄弟火龙战神也要离开,我就对他说:“兄弟啊,人都走了,真的没意思了吗?我想留下来把角色玩到终极!你愿意留下 来陪我吗?”他当然愿意,他绝对愿意!这就是我的好兄弟(虽然游戏里很嚣张,很多人都讨厌他)呵呵!

  再说说我的苹果婚姻吧,很多朋友都说我结婚很多次了。呵呵,我想想都只有苦笑。是啊,数数也真的结了 3次了。段木婷,青果都是我以前的老婆,可惜的是她们都不在了.而我至今还是独身一人,从68级就开始单身,一直到现 在83级.有时候想想再也不结婚了,呵呵!可是又想想这个游戏真的需要婚姻,因为它也是一种游戏快乐!所以虽然我还单 身,可我依然期待我的第4次婚姻!幸好我现在又找到了(别笑我啊).虽然我的名分还是已婚,可是这并不妨碍我喜欢这个 女孩子,我们虽然没有暂时也不能结婚,可我已经把她叫老婆了,她的名字叫QXLL.呵呵~

  现在我和我的兄弟火龙战神,龙在天涯,我的知心爱人QXLL又回到了伊各斯,因为现在的龙国基本没人 了,我门要和其他玩家一起玩苹果,所以又回来了。我们的目标就是--重新开始苹果里程,重新在这个国家玩出名堂!也许 过程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是我们一定会朝着我们的目标迈进!因为不说别的,为了我和我兄弟练到终极战士,也为了 陪着我的阿然……

我要投稿】  【发表查看评论】  【进入论坛
游戏公司: 中青旅创格科技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 010-62533604(北京)
E-mail:appie@tranksoft.com
公司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1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