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上你,爱上 A3
             --新浪、东方互通联手打造A3线上婚礼

  2004 年 2 月 14 日,美丽的情人节,一个迷人的日子,也是天下情侣共同期待的节日,在这一年最幸福的一天里,我们的A3也迎来了最不一样的一天!――A3首届线上婚礼!
  他们曾经是从未谋面的两个人,他们在不同的城市里,他们曾经一起期待着A3,一个是英俊的圣骑士,一个是美丽的魔法师,A3让他们相识了,慢慢的,他们有了属于他们两个人独有的默契,当他们背靠背抵挡成群的怪物围攻的时候,当一个有危险,另一个舍身相救的时候,当夕阳西下他们站在海边享受最安详的一刻的时候,他们的心就已经紧紧系在了一起,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让我们在这个不平凡的日子里,为他们举行隆重的婚礼,SN炎龙小毒,我们的SN艾贝儿可不能随随便便就嫁给你,准备爱的考验吧^_^

婚礼时间:2004年2月14日上午11时

婚礼地点:上海服务器1-1 科纳多城

男方:新浪炎龙骑士团  SN炎龙小毒
女方:新浪A3论坛  SN艾贝儿
主婚人:东方互通GM  新浪-黑太子

婚礼流程:
1、新郎、新娘到场(真正的普通玩家)
2、新人礼服展示(神秘装备,嘿嘿)
3、GM举行婚礼仪式(精彩的很哦)
4、新郎新娘交换信物(让人羡慕吧)
5、GM代表东方互通赠送礼物(又是神秘的东东)
6、玩家祝福(要求不高,朋友们每人给10块A3币吧^_^)
注:为不影响游戏平衡,除官方赠送的礼物外,所有婚礼道具在婚礼结束时都会如数归还!

给新郎新娘留言〗〖进入新浪A3专区〗〖进入新浪A3论坛

http://bbs1.games.sina.com.cn/groups/games/a3/upload/1076380162_402842010877e13b00006c4cneiron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