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老玩家的心声
作者:轮回心中有梦 2004-12-03 14:59  【我要投稿】
 

  按说我也算是个老玩家了,轮回开站就来玩了,以前游戏里的欢乐仍陪伴我脑海左右,好多老玩家都有过介绍千年一的帖子,这里就不多谈了。

  我想表达一下个人想法,对与不对,或好与不好,由朋友们一起探讨,希望官方也能有所考虑,呵呵!

  千年一为什么能吸引这么多老玩家的回忆?这里我想除了以前好多玩家提出的那时人际关系不复杂之外,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因素!!!

  两个字《神秘》!!

  想想当初,初入江湖,狗屁不懂。走到哪都是乐趣,染衣服,跟NPC打字聊天,走路迷失方向让人接(没地图),追蹄影(幻魔),好象还有啥元真秃驴!做狮吼任务,冲王陵,还有最有特色的门武设计等等,这以上的一切都是因为神秘而带来无限的乐趣,不怕你们笑话,当初练满两门武功后,我曾经修炼过11种门武,当然没有全部都练满,这里也不细谈门武的事了。老玩家应该最有体会,曾经的千年,一切都是新鲜的,让人充满了好奇心,谁都想去探险。

  当时官方主页也未对以上内容做过许多详细的报道或通告!对,这诚然是以前官方没有现在官方工作做的细致或更够详细,但是正是因为这样,才使玩家们感到更多的乐趣!!!

  请官方明确一点,玩家心理想要什么,游戏就是消遣时间,要的是无限的乐趣,而神秘会带来无限的乐趣~~朦胧才是最美的~!

  想想看,如果当初官方把所有的资料全登录在主页上,会有人跟NPC聊天吗?有地图会让人迷路吗?还会让人来接吗?例子我就不多举了,我不是想让千年倒退,只是想让官方把更多的空间留给玩家自己去发现,那才有意思,增加游戏的可玩性!

  远的不说,就说最近才举办的破天城活动。官方完全可以只公布活动的举办时间和跳点位置,至于什么NPC掉落什么装备没必要公布与众。玩家想怎么发挥就怎么发挥,一切答案由玩家自己去找寻。官方一公布出来,势必造成终极BOSS的火热,打终极BOSS的

  活动现场各服务器的玩家都应该领会过,打的总是那几个人,身边围的人山人海卡的不能行,菜鸟新人一堆,大家都抢先来搞BOSS。好装备不一定非要集中那几个BOSS掉吧,让玩家自己去发现不是更有意思?

  还有就是各任务区的怪,怎么就不能把攻击调上去呢?比如说王陵,谁见过千年一的王陵一两个人能单独完成的?那时候不就是靠大家齐心合力的拼杀。你有加速,好,你进去就能自己打死怪和忍王开盒子?做为一个普通的玩家,我也知道现在官方做了好多的工作,设计好多活动,这在之前是没有过的!但就目前的现状,官方就不想法从游戏内容出手,更好的杜绝加速横飞,外挂满地吗?更多的吸引,失去和未曾接触千年的玩家~

  只是一个不成熟的想法,增加游戏的神秘性,提高游戏的可玩度!语言表达能力不行,看不懂别介意,希望千年能越办越好~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