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惜别少林
作者:光头一 2004-11-30 15:09  【我要投稿】
 

  曾经有个梦想:驰骋江湖,快意恩仇。

  曾经有份愿望:千里追凶,十步溅血。

  曾经有腔豪情:奇功盖世,名冠武林。

  曾经有种期盼:烛影摇红,衣袖添香。

  这一切的实现,皆从《千年》开始......

  起初触接这个游戏是在2年前,从众心理与校园生活的乏味使我无意中对这个游戏产生了兴趣。我从不爱看武侠小说,偶尔看看电视还行。也许是自己太懒了吧。但我也有做大侠的豪情哦~嘿嘿!此时新增的一组服务器“少林”使我的武侠梦得以延续!

  执着与热情的支撑,换来了身法的飘然,这成为五天内第一次安心休息理由。我一直认为自己是一个能区分得开游戏与现实的人,直到现在也这么认为,因此ID在人物创建方面我就申请了一个有警示作用的名字。随着时间的推移,逐渐我把自己的思想容入了这个人物,我赋予了他灵魂,这就是最后每每提到他就会伤感的原因吧。

  快乐总是短暂,短暂也许就是珍惜的原因。曾记得我们手持冷兵器,身着浪人服,几个人围攻一头熊齐心协力的样子吗!曾记得为了一只老虎就大打出手的时候吗!记得我们收取别人保护费的时候吗!

  昔日你健硕的身影是否依旧还在!新人岛海边的孤帆依旧。可现在有的呢!却只是物是人非!班驳的树影下留下的只是伤感。

  在刻苦的修炼中,老朋友一个个的走远。这是件伤心的事。这使我的性格逐渐变的孤僻了。从此在尔予我诈江湖上独来独往。置身与各种艰险诱惑的环境当中,追求着浮华与身外之物!蓦然回首,觉得自己一无所有。我也曾想一身布衣隐居于市井之中,过着悠然自得的田园生活。但这个充满诱惑,欲望的江湖叫我身不由己!

  悟--有那么一天我豁然觉悟了。我已经厌倦了这样的世俗,我知道了我应该要的是什么!亲爱的朋友你呢?再此向以远走、以及未走的朋友告别:千年血魔、白乌鸦、啊久、宝石、建国、建伟、明仔、老姐、邱洋、星月舞、流行、毁、该隐、环境二等!

  亲爱的朋友。我已远走修行!保重!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