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烟花蝴蝶梦
作者:长白-兄弟情深-酒窝 2004-11-13 14:36  【我要投稿】
 

  忙碌了一天,回到家里已经快点8点了。只从来到上海每天好像都是这样过来的,公司,家,另外还有千年,组成了我现在的生活全部。我坐到电脑前看着电脑里哪个虚幻的我,不经意听到电视里唱起了王菲的一首歌蝴蝶,让我想起了一年前在千年主页看到关于雨夜蝴蝶的FLASE,

  哪是我第一次知道关于她的事情,一个花季般的女孩在去日本治疗的飞机上永远的告别了这个世界,告别了她热爱的千年,当时看完,我的泪水就在也控制不住了。当时哪部FLASE的背影音乐就是王菲唱的蝴蝶,我觉得很恰当,很适合雨夜蝴蝶,她是一个很漂亮的女孩子,在她像片里看出她很爱笑,是一个对生活充满无限希望的女孩子,这时外面不知是谁放起了烟火,我坐到窗前,望着闪烁的烟花,心底不期然地浮起一股无奈的惆怅,是因为这美丽的烟花?亦或是其它?有人说烟花的灿烂太短暂,就如黑夜中的流星,划出万仗光芒.却一闪而逝,闪烁的烟花在我眼中渐渐幻化成一只只蝴蝶,在黑夜之中翩翩起舞:或许是因为它们同样美丽而又短暂,啊,哪个化成蝴蝶的女孩,如今却又在何方?

  思绪飘浮,我仿佛回到了一年前,偶然在千年主页看见了关于记念她的报道,从此哪个充满灵气的女孩便深深驻进了我的心里,她恍如一位不小心落入凡尘的蝴蝶仙子,所以她才会走,才会离开我们,她回到了哪原本属于她的地方,但我们仍相信,在这天地尽头,山水之间,她仍存在,存在于我们每个人的心间。

  烟花声将回忆拉回了现实,人们仍然每天工作着,忙碌着,细细的品味着生活带来的酸甜苦辣,而她,哪个聪明可爱的女孩已不知不觉离开我们两年了。这两年中,有无限的相思和无奈,窗外的烟花更美了,一朵一朵地在黑夜中绽放开来,像是女孩美丽的双眸,静静的望着这曾让她无限留恋的世界。在这美好的夜晚,我愿天上的月亮带去我真心的祝福:天国中的女孩,祝你一切安好!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