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惩罚加速只是应付公事吗?
作者:海纳百川 2004-11-05 12:15  【我要投稿】
 

  前段时间,各服务器举行了严惩加速的活动。千年的这一举措对正常玩家来说无疑是吃了一棵定心丸。我们都拭目以待,期待游戏健康发展。然而,这一举措,只进行了几天。系统自动记录,自动抓人?都是骗人的!

  现在你在进入游戏看看,还是加速遍地,虽说没以前那么多了,也没以前那么变态了,可照样还存在。不知道这个活动是应付玩家还是其它,反正是很失败。一而再,再而三的承诺,没有付之行动,还让玩家怎么相信你们。

  为什么千年就发展那么慢呢,看看其他的游戏,各种服务都是改了又改,目的就是为玩家服务。这样才可以又更多的玩家。长此以往,这个游戏,就留着GM和代理公司老总,员工你们自己玩去好了。

  四年了,我们为了这个游戏付出了多少。多少个日日夜夜。物品锁定是出了,虽然这个功能出来的有点晚,可至少对于以前常丢ID物品的人来说,算是又多了一层保护桑可是,这样就完整了吗。还是照样丢东西。具体怎么丢的我不知道,听说是什么强制交易软件什么的。难道你们在数钞票的空闲时间,就不能多考虑下玩家吗。你们的钱是那里来的,还不是靠玩家?顾客就是上帝,玩家也是上帝。没有玩家的游戏,你们怎么继续经营下去?

  看看传奇,看看其他游戏怎么经营,怎么发展的,人家的玩家都是越来越多,你们的却越来越少。再不痛下决心,就等着关门吧。

  不要说,你们的建议我们会考虑的。等等此类废话。既然提出来了,就有一定的道理,没有比从开始玩到现在或者几年的玩家提出来的建议更符合实际的了。考虑什么?你们只知道挣钱,知道游戏的利与弊吗,知道里面的漏洞吗?

  [color=Maroon]只是牢骚,没有整理,想到那说到那。见笑了~~~~[/color]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