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我的千年
作者:嵩山 天雾忍隐 2004-10-26 17:09  【我要投稿】
 

  本人算是千年的一个老玩家,第一次玩千年是在2000年7月底。当时还是千年1。但是一个月后就改版成千年2了。本人这几年中断断续续玩了2个站(轮回和嵩山)如今因为工作原因没有玩,闲着无聊发个帖子侃侃。

  新人:每个玩千年的朋友都是从这个阶段过来的,估计对这个阶段的印象最深。我也是。本人出生在猪常呵呵,姑且这样说吧。因为当时出来的地方只有猪,见很多人都在那里杀猪。就用无名拳在那里杀,当时感觉这个怪真厉害,我满血连一个猪都杀不死,反被猪顶死N次。当时真是郁闷死了。等杀了点肉卖了钱才买了第一把兵器:长剑。随后有买了本圣灵21剑。然后离开出生地(猪场)开始我的江湖之旅。

  牛:有人也许会问。千年中的怪那么多,为什么我对牛的印象那么深呢?哈,我想从老千年过来的玩家都对这个怪的印象最深。当时没有快手什么的,大家都是打这个挣钱。等后来有了外挂,我还是打的这个,因为我的网慢,千年2的时候在熊场抢不到东西(当时网快的都在那里发家)最关键的是我的朋友多半都是在这里认识的。

  朋友:本人玩了2个站,朋友也不少。就说几个关系最好的吧。轮回站:李·逍遥本人在牛场认识的第一个朋友,很讲意气。当时我新人什么都没有。他送我武功,后来我攒金钟的时候还送我掌。

  ◎李家大少爷和李·逍遥是一起的也很讲意气,每次打架少不了他,为人很慷慨,哪怕他身上只有1个金子,只有你急用,他也会毫不保留的给你。

  神族☆魔神神族☆八神这2个人也是天天混牛常因为特爱打架所有每次打完架就又回牛场了(没钱买药当然要打钱了)在我的印象中他们2个基本上每天牛唱—打架(或练级)——牛场的生活。其实那个时候我们网慢的玩家基本上都是这样过的。

  狂飙浪漫狂飙无限狂飙明狂飙丢丢狂飙宝宝这几个人是我后期认识的。本人用千年币买的第一张卡就是浪漫。当时他先卡很讲信用。后来我们就成了好兄弟基本上每天都一起练级,聊天,打架。

  嵩山站:异域神话(此人即是轮回的狂飙无限和狂飙浪漫)当时嵩山刚开站他们就在QQ留言叫我一起来玩。它们2人玩一个号。由于在轮回我们就是好兄弟所以我就不多说了。今年我5月回嵩山时他由于种种原因,卖了ID退出江湖。

  异域飞火:自神话后我最好的朋友。本人简直就是做生意的天才。当时他们异域前期练级的钱和装备基本上都是飞火搞的。不知道他是怎么做的生意反正没赔过。5555~~当时我好羡慕啊有一点我印象最深。在嵩山我先到造化,比异域神话多20多的元气开始打号染,因为我没钱所以边打号染边打钱。由于异域飞火负责给神话搞钱,所以等我号染60.01那天,神话的帝王锤已经满5个小时了。郁闷啊~~~(真是有钱就有速度)

  异域流星:此人前期在嵩山不显眼,后期打架狂人。反正我觉得嵩山基本上没有他没打过的人。此人不但装备好而且打架技术最让人佩服。具体的我就不说了,和他打过的人最清楚。

  异域小妖:飞火的表哥,后期才玩嵩山。典型的练级狂人。他刚玩这个号的时候才满了一个闪光剑,号染不到30。异域飞火已经无谓了。但是此人楞是比飞火先到空前,练级速度让人佩服(而且全是手练的。

  武功:千年上的武功太多了,我这里说的是门派武功即门武。老玩家应该都知道门武。千年2的时候是我觉得千年最繁荣的时期。当时也是门武的天下。当时轮回最热门的3个门武是:无名剑法(祁蒙山庄)小明刀法(天魔)屠魂(屠人部落)这3个门武分别是剑法。刀法,枪法的典范,打架进亡灵都好用。

  门主:有门派就应该有门主。我玩了2个站加了7个门。这7个门的门主是:轮回(天魔皇牟小明《天魔》,冷郁《忘情谷》,◎李家大少爷《潇湘聚英堂》)嵩山(猛珑《永远的河南》天VS衣《天涯海阁》云飞浩天《9朝古都》)

  因为时间关系本人先写到这,有空再来继续写完。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