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无欲为刚
作者:沧海 四大神工 唯一的爱 2004-09-20 13:43  【我要投稿】
 

  从测试一路玩到现在总是断断续续,主要原因是因为工作。在这断断续续的游戏中我体会到游戏的许许多多的乐趣。

  记得千年1的时候我玩了将近半年的时间也是最长的一段时间,在这半年里我都没练满一个武功。呵呵。我总认为游戏是为了开心,也许有的人最开心的事情就是练级、练级、再练级。而我的观念是和朋友一起在游戏中游戏一起谈天说地、追逐戏耍,还有什么比和朋友相聚更开心能。那一些上八九十级的武功也都是和朋友在一起练级练的。因为菜所以不爱打架,也是因为不爱打架所以菜。每每总是受到一些人的欺负,我总是一个人忍受着欺负从不叫人来,那是因为我在心理鄙视这些说着脏话挥舞刀剑的人。

  改版几次到现在我还是一个菜鸟,以前的朋友一个一个的走了和我最好的一个老朋友网路情缘也在最近走了,和网路情缘的认识是在千年1的时候。那时候我常常买他的卡我们就在这相互的信任中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现在他也走了,千年里在没有我认识又相知的朋友了,我只好孤独把目标定在了游戏中的装备获取上,也就不得不在练功场接受磨练、不得不一个人走象漫无边际的沙漠中。最近一段时间我刚刚把黑3和宝贝妮妮换了张卡想玩、想练级,可是讨厌的外挂多少次让人讨厌着。打扰你的正常练级。千年代理商的视若无睹更让你心意灰冷。

  我希望千年代理商多给手动玩家一点空间、很很打击外挂制作及使用者们

  无欲为刚。祝你少点欲望多一点刚强、多一份乐趣。

  鄙视出口成脏者;鄙视千年骗子;痛恨外挂

  在你工作之余、茶饭之后坐下来玩网络游戏这才你是游戏,千万别让游戏把你给玩了。

  如果你快乐、如果你健康、游戏中文明游戏的你才是我想要的。

  谢谢...!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