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世纪报道]谈谈人妖
作者:兰色行空 2004-09-19 11:38  【我要投稿】
 

  这个话题很多人谈过。在游戏里,人妖是被人骂的。人妖,就是现实是男的,却在游戏中注册了女ID。现在形成见到女ID就骂人妖,将本来不多的女玩家气得退出江湖,而以绝大勇气坚持下来的幸存女玩家为了自我保护,便以更恶毒的声音回报,私下选出的几大国骂,女玩家占一大半(玩笑)。

  转尔一想,不觉想笑。若是一个现实中女性在游戏中注册一个男ID,如何没人骂她是人兽呢?

  这说明一点:男性的劣根做怪。游戏,是一种虚拟的英雄式的生活方式,而这种英雄方式只有在异性面前方能蓬涨,让不成熟的自尊心盲目欢喜,一但发现,欣欣然的表演,观众却是位假女性(且是在心中想象很美丽的女性),那种一落万丈的失落感便会以另一种方式发泄出来:如:潜意识中希望与这位假女性纯洁的浪漫立刻变为强烈希望与他的母亲发生肉体关系的语言…%—…%—…*—…¥%#¥。呵。

  其实,一个ID,只是代表游戏中的人物罢了,最好别与现实相联系。很多玩家注册了女性ID,我想大约有以下几点理由。

  一是女ID的装备在花色品种和价格上都是占优的。各色各样,花花绿绿,层出不穷,很是好看,充分体现出了女性柔美,加上PK时用的武功,柔中代刚,成为一道风景。

  二是很多玩家打出的女装备无法出手,导致手上有多余的女装备,便注册一个女ID来使用这些装备,这就是为什么很多小号是女ID的原因罢。

  第三种,就是真的人妖了,他们以女性的姿态出现,更有些还发些不知从哪个网站下载的日本五流艺技相片,以此来骗取那些喜欢充多情英雄的玩家的极品装备。

  个人认为,只要是虚拟的,都要以中性的心理对待,不要让狗与骨头般的佛罗意德心理占满头脑。

  而那些特殊的,能在游戏中找到美丽爱情的(困难度相当于出入秒杀空前),我们也真心祝褔。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