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点卡
绝世武功数值
紫神君
绝世武功之金刚指
绝世武功之六脉神剑

绝世武功之罗汉刀法
北圣皇
绝世武功之蓉沼决
绝世武功之玉萧剑法
绝世武功之昭巫枪法
暗黑魔帝
绝世武功之金蛇剑法
绝世武功之五龙枪法
绝世武功之五狐断刎槌
日月女帝
绝世武功之寒阴指
绝世武功之狂风刀法
绝世武功之凤凰雷电戟
官方信息

  官方站点:点击进入
  千年客服电话:
  (010)-84584792
谈谈一年多虎跃千年经历
作者:虎跃-紅門-虎跃-紅門-红枫 2004-09-17 15:48  【我要投稿】
 

  虎跃的玩家大家好,今天看了几篇文章,心里也想谈谈本人玩千年一年多的种种经历和感受,写的不好多包涵了。

  我感觉千年吸引我的地方很多,PK~人和人之间感情交流~,都很真实,也许这就是吸引我和众多玩家的精妙之处。在千年世界里奋斗了有一年多快两年,体会的东西很多。千年里每一个角色都好比现实中一个个形形色色的人,最终你在别人眼里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都是你在一点一滴的事情当中慢慢形成的。有的人喜欢跟装备好镜子高的人相处!也有的人喜欢跟知己相处!我比较喜欢后者~无论你装备好坏镜子高与低,两个人能有共同语言,在一起能和现实中朋友兄弟一样无所不谈。这样我玩的感觉会比较充实,每天刚上线,(嗨,来了呀!)就会有人跟你打招呼陪你聊天,感觉非常好。最后自己建了个门,除了~楠~浪覆雨~拨比~几个一起的门里别的兄弟要说装备特好镜子特高的真没几个,都是特别能和大家容为一体的,门里气氛天天都特别高涨。也许紅門就是以这个才能吸引更多兄弟加门,门里兄弟心齐也绝对一流,要是打架PK不管镜子高低都会奋不顾身的冲到最前面!输赢并不是那么重要!兄弟门一起努力对敌~团结合作的精神才是最可贵的!

  现在因为种种原因告别千年,心里也难免有些眷恋,怀念和门里兄弟一起~PK~聊天~打装备~的美好时光。有时在QQ上碰到兄弟姐妹们也忍不住问几句千年里他们的状况,都说门里冷清了很多,也都劝我回来继续玩,心里难免有些心酸。但既然选择了放弃千年就只能忍耐这些种种感受!从一个对千年世界毫无了解的新人一直练到空前,认识这么多兄弟朋友,没什么遗憾的,即使不玩以后还可以用别的联络方式谈心聊天。要说遗憾也只是因为失去一个曾经无所不谈的好兄弟而感到不快,我们曾经一起打魔人练下层,一起打浩然,有10W我们都一人分5W一起花。最后上层有点装备的时候,令我很不理解的借了我一个魔人护腕最终而没有归还。万万没想到~千年里QQ里电话里~无所不谈的一个好兄弟因为这个而做出那样的举动。一个护腕而把我们之间的友谊拉的那么远,甚至成了最陌生的人。不值得!不值得!做人不是这样的。

  这一年多千年生活的日日夜夜过的很快乐~很充实~同样也很累~!现在决定告别千年,原因也只有两个:一就是兄弟楠的装备莫名其妙的被人盗了,他不玩了;二也是因为自己玩的感觉太累了,一年多什么都没干,天天把精力都放到了千年上!对生活中的朋友也随之冷落了很多。之前决定离开千年一次,最后没有做到。这次决定退出自己也准备塌实的做买卖,不想再过那种一事无成天天守在电脑旁的生活。哪天事业有成,自己也有时间的时候还会回到千年中来,那时玩千年和现在的感觉我想一定很不相同吧!~也希望千年的玩家不要因为游戏而冷落朋友家人!

  人人都有自己的千年生活感受,我的就写到这吧!也希望以后能多看到朋友的千年经历。

  祝大家朋友多多!也真心希望天天~KY~红娘~寒☆雨~等以后能玩的开心!


我要投稿】  【评论】  【进入千年论坛
版权所有北京东方互通科技有限公司 COPYRIGHT(C)2003